我看到的是真挚的友谊和一群经历过生死的朋友。

第一季确实有些血腥,大晚上看心惊胆战的,一遍又一遍轮回的死亡确实需要一定的精神承受能力。但除此之外这部动画传递的很多观点是引人深思的,而不仅仅是为了血腥而血腥,为了恐怖而恐怖。

所以我觉得,能看完这部动画的人大都会喜欢它的。

而看不完的,应该是被第一季的恐怖元素吓得退却了。


我看完了寒蝉全系列,说实话它其实是治愈番哈哈哈,不过刚开始会让你致郁,在这之前是先看完神作命运石之门的,也是因为有人在里面刷蝉在叫人坏掉才去接触寒蝉,因为这两部动漫有一些类似可能加强了我对它的接受能力。这部动漫是老番了,有一些缺点但是还可以称之为好看,虐心和负面能量的确有点过多了。我对于喜欢寒蝉的人理解是第一种是符合他们的情感很丧的人,合拍,所以喜欢(可能这也是题主想说的恐怕只有这种人才会喜欢负面剧情这么多的动漫吧),不过另一种则是没什么负面情绪,不受影响所以会觉得还行 。我就是第二种,感觉寒蝉还不错,设计也很精彩,对心情的影响嘛其实还不如石头门深刻。


不相信美好,所以美好的故事都有黑暗的背面。但又渴望著美好。

这其实是大部分人。


可能是比较现实的人吧?比起从头到尾都充满幸福的故事。更愿意相信幸福是历经艰辛和痛苦才能争取来的。

我是这么想的。


普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欣赏作品的权利。

喜欢听土味音乐的不一定就是楞楞的村炮,喜欢听黑金死核的也不一定就是罪犯,喜欢寒蝉海猫的也不一定就是某种人,大抵如此。


男人是变态有什么错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