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可口可乐党,百事偶尔会喝

理由如下

1.我喜欢可口的瓶子

2.可口周边多,最近入手麦当劳那个罐型杯

3.喜欢红色

4.倒进杯子里的时候声音很悦耳,就是夏天的声音!!!百事有点闷

5.最爱的那位歌手喜欢可口,并且带盐过,还写了《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6.广告好看

7.气泡细腻,易于顿顿顿

8.超市打折多,6块钱6罐的买过不?有次超市搞活动,我买了30罐,硬抗回家的!百事打折的少…

9.很喜欢他们那个拥抱贩卖机掉可乐,两个人喝同一罐(两个迷你罐罐放一起)和一个盖子可以出一瓶可乐的公益,特别暖心!

10.不是很甜,百事比较甜诶。


当然是伟大的、无可替代的、全球辨识度最高LOGO的、可乐饮料的定义者——可口可乐!!!

在可口可乐面前,百事根本就是个小矮子~无论资历、 文化、销量、品牌强度……百事完全就是渣~

仅仅是口味上,可口可乐是香甜中微酸,如果你喝到了新鲜的、品质高的,还能喝到特有的香气,那是可乐的香气!是其它任何饮料都没有的!!!但是,百事可乐,就是个山寨可口可乐的家伙啊,糖分更多,更甜,但毫无香气可寻,并且含气量相对较少,无法在口腔咽喉产生强烈的清冽爽口的感觉,就是在喝糖水而已~

在这座星球上,即便你到了不发达的国家,依然可见可口可乐或麦当劳,但是大多数地方,你是看不到百事可乐或肯德基的,因为什么?这就是实力、这就是底蕴!!!风行世界的、认可度高的,就是可口可乐!!!大家都喜欢的,就是可口可乐!!!

必须承认,我是可口可乐的超级粉~但我喜欢可口可乐不是没有原因的~


谢邀。

对于这两款碳酸饮品,如果单纯从饮料角度来说,我选择百事。

个人感觉百事的气泡更有冲击力,在口腔中爆开后,更具刺激感;

相对来说,可口可乐则略显绵软,而且甜腻度也比较高,因此做可乐鸡翅时,我基本上都用的可口可乐,出来的效果比较好。


百事,

不知道为啥,可口可乐现在越来越冲,不太舒服,

百事喝起来比较温顺一些,还便宜


说道可乐就是指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的简称叫做百事。

就像足球里米兰是指AC米兰,国际米兰的简称叫国米。

两者都是红蓝配,而我都喜欢红的。

至于原因,这种3块钱一瓶的饮料,第一口值2块5,剩下的值5毛,

百事可乐喝起来软绵绵的感觉就是喝糖水,整瓶都是5毛的味道


我选择百事!刚刚喝了一口冰箱里刚拿出来的可口可乐,冲的我嘴疼,相比之下百事没有那么刺激,气泡刚刚好。


以前喝了很多可口可乐,觉得很好喝,后来喝了一段时间百事可乐,又去喝可口可乐,发现回不去了,还是百事可乐好喝


百事可乐,百事都快乐,这名字起的寓意多好,就凭这名字,我也得买百事呀。


我同学都说两个没啥区别。

我个人感觉百事气小,要甜一些。可口气大,有些酸味。

比较喜欢百事。


感觉个人喝习惯可口可乐,名字听上去霸气


当然是可口可乐咯!首先,从一款饮料的口感上来说,我喝可乐追求的就是它作为碳酸饮料入口的那一瞬间的舒畅,所以可乐气足不足是很重要的衡量标准,经过本人非严谨,不规范的测试,百事可乐除非你开盖后一饮而尽,不然放置一会儿后气就全跑光了。第二,读书时可口可乐请的代言人是我最喜欢的HEBE,张韶涵,当然支持自己的偶像咯!


打从可口可乐在匈牙利做的事以后,我就只喝百事了。


感觉都一样

但是!!!

四块钱的百事一升装是真的爽

尤其是被无情装入冰箱


百事可乐,花同样的3块钱,可乐更多100ml,

省钱,

前提是像我这样喝不出来差别的人。


可口可乐

就凭瓶子的美感,可口可乐弧形瓶就甩开百事一大截。


谢邀。喜欢可口

个人认为,可口可乐汽更多味道,比较淡 喝起来比较爽

百事可乐喝起来比较甜 有点腻

我觉得两者没有什么差别:D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