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喜欢的人点赞了我的微博,这条微博是我半年前的一条微博 他应该是翻了我的微博所以点了赞,然后我就发现了他的微博并且私聊他然后我们互关了也加了微信,但是过几天发现他取消了那个赞(他没有取消他赞过的别的微博)


滑微博的时候不小心点到了,没注意。等自己发现了就取消了。

可能对你有意思,也可能只是不想让你庸人自扰。关键看你表白没有。


他要是对你有意思,还用得著你这样因为他随便一个行为忐忑不安?醒醒吧少女


手滑。或者他喜欢你,不想被你发现。或者你那条微博他当时觉得好,过两天又觉得不好,就取消了


你太在乎了!

当局者迷,不光光是恋爱这事儿,包括生活中其他事情。

每当日常中我们对某件事情极度关注,成为当时生活中的重点。但你投入的感情,没有收到相应的反馈往往会心烦意乱 心绪难安。

最后,你要明白一点 ,有时候你所关心的一件事 ,也许只是人家百忙之中的一件小事儿!也是只是人家日常中不经意的行为,生活中的小调剂而已。就像有人跟你说有空请你吃饭,认真你就输了!


可能是鼓起勇气点赞了你的微博想著万一你去问他「为什么点赞我的微博呀」,然后没等到你的回应觉得自己是自作多情,就去取消惹(小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