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吗?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清楚酒吧是怎么样的地方了,所以女生去酒吧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吧。至于去不去,我觉得看地方吧,像在我生活的这个小城市里,绝大多数女生是不会有去酒吧消遣的想法的,因为根本就没有几家酒吧,有的也都是在惨淡经营,女生们日常去ktv稍多些,再甚者去夜店,d厅,但想去酒吧喝一杯的真的非常少。我相信很多北方的中小城市特别是山东的都是这样。因为市场太小,所以酒吧也少,也相应的形成不了那种酒吧文化,氛围。记得多年前我有一次去北京玩,第一夜就去了工体的夜店酒吧长见识,还出了不小的糗,闹了笑话,具体情况这里就不细表了,但我没觉得丢人,因为本来就是小地方出来的,没经历过见识过,出糗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最后再说一下就是我真的觉得女生去酒吧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都什么年代了,酒吧也早就不是所谓的洪水猛兽了,只要把握好度,喝杯酒放松放松不是再正常不过了


谢邀,这个问题,感觉没啥意义。


现在也有下载知乎不回答的,有问题吗?不去的是绝大多数,如同回答话题的答主一样,去的是极少数。


谢邀,有是肯定有的,不能一棍子打死。但是题主画外音是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十八线小城,酒吧都没几家,去个脸hhhh。

真的不去啦,自己也喝不了酒,我更喜欢有风格的咖啡厅


有多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