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和美国不好的国家!


黑朋友有几个 巴基 大毛 二毛 希腊 基本上都不富裕。以色列是富的里关系最好的了 不过也就那么回事。

国家强 文化输出弱 难免形象不佳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国,从秦始皇统一六国一直到清朝中期,中国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那个时候,万国朝拜,所有的国家都以与中国交流为荣。他们派来使者学习中国的文化,感受中国的文明。而中国也多次派遣船队、商队远航,与世界各国交流。

但是到了清朝末期,清政府的腐败和闭关锁国,导致中国越来越弱。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有强大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弱小只有被欺凌的份。但是如今的中国日益强大,中国重新站在了世界的顶端。但是,对于中国的强大,有很多国家是不愿意看到的。他们想尽办法来阻止中国的崛起。

但是中国人的宽容和善良,赢得了很多友谊,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愿意看到中国的强大,他们愿意跟随中国,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世界上与中国关系最好的四个国家。

巴基斯坦

在中国我们称巴基斯坦人为巴铁,从称呼就能看出来,中巴之间的关系有多好。「老铁」这个词是中国人对好兄弟的称呼,而巴基斯坦却是也当得起这样的称呼。上世纪90年代,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通过联合国强制裁决中国,只有巴基斯坦坚决反对,默默的支持中国。虽然后来遭到了美国的报复,可是巴铁依然无怨无悔的支持中国。

俄罗斯

用比较专业的语言来说,俄罗斯与中国是战略性合作。近些年,两国之间互惠互助,相互扶持。在打破西方国家阻挠中国崛起的过程中,俄罗斯给中国带来的帮助是不可估量的。

伊朗

伊朗和中国的关系近年以来越来越好了。当年美国制裁伊朗,中国顶著压力,给伊朗大量的援助。中国这样的行动,赢得了伊朗的友谊。作为回报,伊朗也向中国出口了大量的石油资源。此次亚投行,伊朗的加入,打破了美国的封锁。相信,未来两国之间关系会越来愈好。

柬埔寨

柬埔寨这个国家很小,但是它跟中国的关系真的很不一般。当年西哈努克亲王流亡中国时,受到了中国人的礼遇。他回国以后,中国和柬埔寨的关系迅速升温,而中柬之间的友谊也一直传承。在南海问题闹得最凶的时候,柬埔寨一直坚定的站在中国的这边。可以说,虽然这个国家很小,但是真的很够兄弟。


美国眼中的大反派,如委内瑞拉,伊朗等等

印度的死对头:巴基斯坦。

反正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