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裸考托福最好先了解自己的英文水平有多高。你可以按照cefr水平来判断能考多少分。

**************************************

Online Teaching:SpeakUp Language Education

**************************************


这个和个人的英语水平+考试技巧有关。如果是裸考,就缺少了考试技巧,最终反映出来的是当时的英语水平。英语水平高的人裸考也高呀~
所有的答案都选a,估计最后就是20多分这样

提前三个月报了名

两个月前:啊课好多啊作业好多啊不想背单词了

一个月前:期中考试为重期中考试为重

一周前:做了tpo46-49的听力和阅读,看了一遍各个口语题和两个作文的答题套路,写了一篇小作文练手

遇到了阅读加试,有三篇都是比较科学方面的文章,头秃

两篇作文都是最后一秒才打完字...

最后R29 L28 S24 W24,还算预料之内

但是强烈建议不要裸考啊!花这个钱受四个小时的罪为啥不好好准备一下呢!特别后悔要是三个月前就开始好好准备的话是不是能更get my money worth一点


四级都没背完去硬刚

21 +21+22+18=82

单词还是得背啊啊啊


我考过一次,是裸考,95分。听力和阅读是27、28分的样子,把题做完就好。虽说是限时的,但是休息的机会很多,不点continue就可以一直坐在电脑前发呆。如果想要做好一点快一点,弄清句子结构就显得很重要了:读一句话发现太长读不完很忧伤,听一句话连中心语都找不到更忧伤。时间紧就从平常看的英文资料书籍里抽几个长句子揣摩揣摩,到时候也会从容多了。口语十几分,限时答题没准备过就会觉得坑。时间到了立刻简单粗暴切断话筒,所以我好几题没说完就被掐了……当时感觉好尴尬呀,是自己废话多又莫名地表现欲爆棚?所以,突击复习就得掐好时间,这个和公共英语课区别很大。英语老师都鼓励同学说得更多更详细,如果有限时,超时一般也无所谓。但是对于托福口语,我个人感觉,口音语法如何,也就是那个意思,能练习在规定时间内说完话就挺好。

作文我是20+,感觉也是时间把握不好。第二篇文章要发表看法,我想得多写得也多。可字数多了,时间就捉襟见肘,出错的可能性也更大。尤其我有不好的习惯,看到最后剩30秒,就不由自主在结尾再添一两句话(笔试时老师都会在一边等你写完,即使有老师说得收卷子了,等他警告完了那一句话肯定也写完了,而且交上卷子那一刻会有莫名快感),但是机考就不给面子了,我写了半句话文章就被收了。呜呜,自己这么大写的第一个考场残篇。所以,控制时间就是那么重要。至于第一篇作文,就是总结别人给的观点,一般时间是充裕的,写好条理就没问题了。

总而言之,控制时间。别在考口语时讲一半话就被掐,也不要写出残篇作文。至于技巧,我相信托福有很多规律可行,但是底气硬一点,这些有没有倒也无所谓了。祝好!

先占坑,明天就考,英语渣,四级倒是过了,六级刚好达线500,托福间间断断复习,但是和裸考差不多,看看能考多少→_→每一单项都挺担心,真是花钱买煎熬

------------2016.3.10日夜上午考了一上午,对电视剧无比痴迷的我,明知第二天考托,还刷电视剧刷到了12点,上午去考试,阅读还行,听力lecture已经听不懂了→_→只听得懂那么一部分词 口语怎么我才说了两句话就到点了啊 写作也就那样写了

心路历程:考前自己真的是破罐破摔,这样的心态,但是越是快考了 心里越著急,竟然想过放弃,要不不考了,大家千万别学我

真的考一次托福,干啥不好出去玩一趟多好呢,花钱买罪受,一点也不为过

还是每一次都用心准备吧 准备好了再报考也行啊

祝愿每一个考托小伙伴有个满意的成绩!

2016年3月11日更新最后托福61分:阅读22分,听力11分,口试10分,写作18分。认真重新准备托福,祝愿每一个有出国梦的朋友们都好好准备 和托福的战役才刚刚开始

今天考试回来,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了,结果当然是很惨。


参加工作后,学习所需的态度与时间是不可兼得的熊掌;假期总在玩的是我,埋头苦干一脸惆怅发狠要考托福的也是我。

然后发现,考试好贵,前几天又涨价了;选位好难,一再拖延后在邻省找到了三个月后的考位,而我根本不知道考试那天自己有没空。

上周,我才去考了某注册证,复习的昏天暗地,所以冷落了托福。不过制定备考计划我还是非常擅长的,因为最近两个月我在这样的状态中度过:百度,如何在两个月内解决托福?Youtube,28天托福复习计划!Google,托福考前一周完美计划!然而我最终沦落到了这里——知乎,裸考托福是什么结果?

对,上面这些计划我一个都没完成,所以我很焦虑——看了几套TPO后发现,口语与写作根本就是盲人摸象,第一次接触这种考试形式。

为了缓解我的焦虑,考前第四天我在京东买了本某机构出的《写作真经6》,然鹅我看了十页后认为:极为有限的时间投入获益接近于零。考前我就写了一篇半独立写作,一个350字,一个290字,我知道与要求相差甚大。

口语的焦虑在于,我说不完,语速太慢。App上优秀回答语速都好快,内容好多。

至于经典加试、机经这些,我根本没去看。


当然咯,我在知乎也找到了三十分钟应考套路。比如这个回答让我意识到,结构化写作,或者说套模板,是短期获益最大的备考策略。

托福写作怎么提高??

www.zhihu.com图标

综合写作我觉得没必要恐慌了。阅读材料总分结构看清楚,听力中找到对应的三点依次反驳即可。

托福写作怎么提高?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这个回答让我意识到,provide us with 这么简单的一个辞汇,表达能力极强。一个连单词都没背的裸考者,还幻想用什么大词呢。


考试很严格,规矩很多。椅子太高,桌面太低,考的肩椎炎都犯了。

阅读刚开始不是很习惯如此模糊的界面里堆叠了如此复杂的单词,第一篇发现做得太慢,进入状态后没有太离谱。

听力就惨了,学习生活类话题还好,微生物、艺术这些话题细节全是糊的,心态不稳,竟然做超时了,有一题给留了空。倒是加试的时候感觉很好,题材没有那么陌生,但是加试算分么?

口语有点作急。口语考试后突然之间教室嘈杂了很多,完全盖住了自己的声音,而且我发现,这里有两声beep,第一声beep是计时准备,而我连续两次都在第一声开始回答了,尴尬。以及,还没说完时间就结束了。

写作二十分钟至少写四百字对我有点儿难,平时习惯了拼写自动纠正,但考场上改这些小的错误就很浪费时间。

成绩是不能好的,考试这天没有瞌睡已经谢天谢地了。


1500啊~为啥要裸考?没裸考过~~~~

7.16考的

本来是四月份准备出国,认真搞了一个月阅读,写了两篇作文然后五月份就不想出了六月份七月初都没管直到考前一个礼拜开始撒泼打滚跟娘亲说不想考了当然最后还是去考了....虽然不是全裸,但也差不多是光著去考的最后很神奇的R28 L22 S19 W21 拿了90分...不算高 而且也没什么用啦

看起来就是看脸和底子的


我觉得自己在做梦呢吧


四级裸考609,六级裸考627,裸考托福能考几分啊……


我四级只能考425,托福能考到90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