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三,学设计.准备去日本考研


美术辅导方面的比较有名气的当属美罗斯 美都里慕 横滨设计学院以及后起之秀早稻田EDU。

KCP虽然也有美术辅导,但是感觉不温不火(个人见解)

明年七月生的话还有名额的是横滨设计学院和早稻田EDU了。

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具有美术辅导的日本语言学校一览


首先,有美术指导的语言学校提供的大多数是在专业上的基础素描和色彩的指导,本科毕业生是否需要这个指导,还要题主根据需要自行判断。

至于kcp和早稻田edu哪个好?关于语言学校的好坏,没有一个具体的评判标准,日本的语言学校也并没有官方排名,题主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去选择语言学校,适合你的才是比较好的。

简单介绍一下两所学校,给题主一个参考。

kcp位于新宿,地铁东京新宿线西大岛站,学校类型是学校法人,定员880,学费一年71万;

早稻田edu位于高田马场,东京繁华地段,学校类型是财团法人,定员520,学费一年71万。

另外两所学校的美术指导都是另外收费项目。


kcp:非艺术专业升学指导方面相对有优势一点,

早稻田EDU:艺术类升学,比如作品集方面,能给与一些更专业的指导。

具体还要结合自身的其他要求,进行综合选择。祝顺利。


语言学校来说kcp 可能更好一点 美术指导的话··没啥太大区别 自己国内学可能更好


大学生学的设计,语言学校的指导不是很有用了。

有日语成绩了吗?如果有日语成绩了,建议直接申请研究生,后考修士。

如果没有的话,赴日读语言学校也著重学习下日语就好,额外的美术指导不太需要


我认为语言学校不能够决定你将来考研是否能够考上好的大学,所有的一切还是在于你自己的学习。

那么单纯是KCP和早稻田EDU去比较的话,我选择KCP,综合实力要强很多,虽然这几年早稻田EDU的美术辅导做的也不错,而且学校也是一点一点的在往前发展,但是KCP已经是老牌学校了,相对来说更好一些。升学率方面会更高一些。这也是学校对招生来讲要求的严格,导致学苗好的问题。

给你推荐几篇文章来读

日本比较好的艺术类大学有哪些

值得申请的语言学校有哪些,包含了美术类的

如何选择语言学校,你看重的是什么?

日本400多家语言学校,好的太多,很多学生都在选择语言学校的时候茫然,在两个语言学校之间进行纠结。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到了日本你会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虽然说语言学校都是大同小异,但是多少还是各有所长的。那么怎么挑选语言学校这成了重点,不要盲目的跟风,很多学生喜欢到处去问,有的说这个好,有的说那个好。为什么会有不一样的说法,这就是因为各有所需。就像处对象一样。同样一个人,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是一样的道理。

123留学网在这里提醒各位学生选学校要选适合自己的。要结合自身的条件去选择。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还是比较关键的。

1、根据自己的学历选择

有些学校比较擅长培养高中生考大学,有的学校则比较擅长培养大学生考修士,所以根据自己的学历和就学目标来选择语言学校。

2、地理位置

虽然一直都觉得这个并不重要,但是确实地理位置也会影响学生的生活和心情,看学生是喜欢繁华还是喜欢安静的地方,也看学生的自控能力如何?如何自控能力差一些的,最好不要在比较繁华的地方,我相信你去了之后不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3、学校的规模。

学校的规模越大可能做的服务就越差一些,但是设置的班型会多一些。如果你什么事情都喜欢别人帮忙的话,那我还是建议选一个小规模的语言学校,老师的服务一定是很到位的。(当然,这不能代表所有的学校,会有个别不负责的老师)。

4、学费

虽然语言学校的学费都差不多少,但是上下差个10万,8万的也是很常见的。选学校也是要看性价比的,只是这两年语言学校都在纷纷的涨学费,虽然汇率低,将来学生们也捞不到什么便宜啦。

5、学习环境

一个好的语言学校也是要给学生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好的学习环境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一个是学校的设施,另外就是学校的生源。好的学习环境每个学生都想要,而且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那么,怎么看学校是否有好的学习环境?

1、学校的规模

2、学校的招生要求

3、学校各个国家的学生比例。中国学生至少要占40% 。会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另外还要说明一点,很多学生在选学校的时候都问学校是否有升学辅导,是否是优良校?这样选学校的学生是最没有智慧的,因为日本99%的语言学校都是优良校,所以这一点基本不用看,选一个就是优良校。至于是否有升学指导,这个也是每一个语言学校都会设置的辅导内容。基本语言学校的升学辅导都是皮毛的东西,具体的如果想学习知识的话,还需要到塾去学习,或是有的语言学校有开设课程也是需要额外缴纳学费的。

最后是选择什么样的学校,我认为还是需要学生自己好好学习努力,只要自己努力学习,在什么样的学校里面都会发光发亮。


美术指导的话,相对来说美都里慕,美罗斯和横滨设计,比较出名些。语言学校主要还是教导日语的,美术指导一般只是个噱头。美术指导课程,对于专业的美术生可能作用不大,不过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集聚,对升学肯定也是有好处的。至于这两个学校那个美术指导好,我觉得应该大差不差的。


早稻田EDU日本语学校个人点评:中国人为主,完善的升学课程、重视升学、开设美术辅导课程。早稻田EDU日本语学校创校于1976年,已经有30年以上关于留学生日语教育教学经验.经过多年的教育实践,学校已经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完善的学生管理体系。可以确保来校的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在这里安定踏实的学习,家长也可以放心。学校现有教务团队也都是具有20年以上的教学经验者和具有崭新思想的年轻老师们组成,来共同完成留学生们在本校的学习与生活。学校位于日本首都东京最繁华的的新宿区高田马场,学习,打工,生活非常便利。周围大学邻里,像早稻田大学,日本女子大学,学习院大学,东京富士大学,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创造丰富的日本留学生活。学校特点1.日语教学学校拥有2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教师团队,短时间内提高强化学生日语水平。2.高升学率设有大学院 升学班,和大学升学辅导。为每一位有升学意愿的学生提供帮助。3.EJU辅导有EJU日语考试辅导课程,为留学生考试进行数理化各方面强化辅导。4.美术课程设有日本的美术类大学的升学辅导,并设价格低廉的美术基础培训(无美术基础的同学可以选择)。5.生活辅导为在校生提供所有留学期间生活上的帮助,让在国内的家长毫无担忧。6.地理位置学校位于东京市中心,高田马场车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