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一个人从小吃米饭,吃了几十年就回感觉只有米饭最适合他。突然不让他吃米饭,要他吃面食,他就受不了了

历史也一样,看多了历史都是在用战争解决问题,就会以为只有战争才能解决问题,如果你告诉他现在战争已经不适合人类了,他也会受不了,潜意识就认为你在给他洗脑。

印度+东南亚=亚洲共同体。常伟增加到9人,正直局伟员增加到35人。印度15,中国15,东南亚5人。外号叫什么体什么国都行。一个经济体,世界人口的半数。工业制造占世界的60-70%,其他的人加不加入我们,我们不在乎。爱玩不玩,我们就是世界。这样不是更好吗?

武力能达到这样的成就吗?武力的话,东南亚还好,阿三怎么办,是武力能够解决的吗?占领成本多高?世界变了,不要玩别人玩过的,要有历史的使命感。一个人要带一大帮人跟著他干一件伟大的事,就要有使命感。一个国家要想干件伟大的事,也要历史的使命感,扛起道义的大旗,不然只能像希特勒那样为别人做嫁衣。


侵略?侵略谁?印度吗?要来干嘛?做恒河矿泉水吗?

只会收回固有领土,别的土地真心看不上。


能智取为啥非要靠武力硬刚??以德服人。


你认为这一千多万领土领海是咋来的?

那么多蛮夷戎狄呢?去哪里了!?


我想,如果是敌人的话那就侵略吧,如果是朋友的话那肯定不侵略了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