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证明可以说是开不出来的,哪个医院有闲置的测试资源,哪个医生冒这个法律风险给你签字,而且还需要有十万美元的保单。这可以说就是变相拒绝入境。今天已经很多人被拒绝登机了。12号再看具体文件出来咯,不过真没啥希望了。


请参考这个文章

泰国小道儿:3月12号实施:泰国入境需要健康证明?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首先隔离是不会的、没有强制隔离、也没有限制活动、隔离这个事情不要害怕、其次那些证明只要有就可以了、不论真假、包括章、自己去制作一个也可以使用、落地签停止自3月13号已经开始执行了、祝你好运、


近期泰国民航局做出通知,从中国(含港澳)、伊朗、义大利、韩国出发,入境泰国的所有旅客(泰国国籍除外)需前往医院开具泰国指定的健康证明和新冠病毒检测报告并盖章。

具体可查看我的文章

飞行的盒子:近期乘机前往泰国,需要注意什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健康证明模板电子版可给我留言或者VX私信我


我买的九月份的机票………看来也去不了


在3月12号狮航官网出了政策,3月12号以前的购买的机票都可以免费改签一次最晚9月30号之前

现在航空公司官网上已经搜索不到这几趟航班了,同程艺龙也下线了这些航线,但平台还是说只能改不能退,心好凉……

http://c.youdao.com/dict/download.html?app=fanyiguankeyfrom=ocr_ios (二维码自动识别)

今天泰狮官网上出来可以退票了,刚给同程艺龙打电话他们还不知道这些政策,说是马上去核实,唉……希望能退


同问!!!我10号买的18号去泰国的机票,结果新入境政策出台去不了了。健康证明根本开不到。最坑的是去哪儿竟然不给全额退款,非自愿取消行程自己还要出一大半的钱。打去哪儿客服电话一直没人接...真无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