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是混干皮,双颊有白色糠疹,皮损比较严重。准大一新生。求推荐军训和日常防晒。


谢邀。薇诺娜防晒乳,记得户外2小时不到就要补涂一次,氨基酸洗面奶。


推荐个TB给你吧!店铺名字,悦己妆颜。


对于混干皮敏感性皮肤来说,皮肤特点是干燥、角质层比较薄且有一定程度的受损。因此,在洗面奶和防晒霜的选择上尽量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先从防晒霜来讲,以目前市场上的防晒霜分类主要分为物理性防晒霜与化学性防晒霜两大类,两种防晒霜的防晒原理与特点都不一样,物理性防晒霜主要是以防晒成分在皮肤表面上形成一层膜,反射和阻隔紫外线,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而化学性防晒霜主要是通过化学性防晒成分吸收紫外线,同时转化成热能和动能释放出去。通过防晒原理的对比物理性防晒的安全性是高于化学性防晒的,因此,建议题主尽量选择物理性防晒霜比较好,尽量以SPF30、PA+++的防晒性能为主,可以满足皮肤日常防晒需求。必要时可以配搭上墨镜(深色)、口罩(透气型的 )、遮阳帽等硬防晒做好全方位。

洗面奶对于这类的皮肤来说,不一定是硬性的需要。需要根据自身皮肤的干燥程度以及敏感程度来决定的,如果是皮肤特别干或者是特别敏感的话,尽量不要用洗面奶,日常的30~35度的温水洗脸,避免加剧皮肤受损。如果是轻微或者是中度的可以适当的选择温和弱酸性的洗面奶,海洋物语舒缓柔润洁面乳,全新的无泡洁面成分,在皮肤清洁的同时,最大化减少对皮肤产生的残留和刺激,而且,在用法和用量上要注意不要过度,避免对皮肤的刺激和负担。


防晒霜可以用纯物理的防晒,使用后就是需要卸妆,但是非常温和,洗面奶就用氨基酸表活的,也是温和的脱脂力度一般


兰蔻菁纯,硬核防晒

洗面奶就用芙丽芳丝,敏感肌亲妈


后振共享洗面奶好用,敏感肌也可以用。

130包邮,保真,不适合自己,便宜出,需要的可以si我


谢邀,本人敏感肌,无印良品他们家的柔和洁面泡沫和保湿洁面都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