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年纪差不多45岁,早年没有接触过网路,对一些骗局不了解、前段时间不知道从哪知道了炎帝生物,花了不少钱进去,不停的买些没用的东西回来,还要卖给亲朋好友,家里情况本来就不好,这样更是雪上加霜了,但是怎么说她都不听,我该怎么办?


我选择回答问题并不是因为我多么专业,而是我的年龄代表这里很多回复者的妈妈这个人群的。我也49岁,也购买了很多炎帝生物的产品包括碧玺床垫。

本人不做直销,不推广任何直销产品。说说个人基于怎样的心态购买炎帝生物的产品吧。

堂兄堂嫂都在炎帝生物做直销,夫妻俩也缠著我,鼓动我加入炎帝事业,但我到现在还是不为所动,我从不相信,也从不介绍别人进炎帝。对于堂兄堂嫂,我并不想捅穿这层窗户纸,因为我前些年在保险公司工作,哥嫂总找我都被拒绝,对他们的所谓事业与产品都没有兴趣,也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这些功效神奇得不可思议的东西,如果有,医院早就关门了。还要医生与医院干嘛?

哥嫂缠到这个地步也毫无收获,无疑是很伤亲戚和气的,况且之前嫂子哥哥也给我推荐介绍过几个客户找我投保。欠兄嫂人情才答应成为炎帝会员,并购买使用炎帝生物的产品。之后哥嫂又找到我再三要求希望我推荐一些用户群体给她,甚至直接说:「难道不想把买产品的钱赚回来?」

虽然不是义正辞严,但绝对是干脆利落,毫无回旋余地答复了:「我不想赚购买产品消费的钱。第一手不要伸得太长,什么钱都赚,人还是要讲究吃相。第二如果我推荐的东西功效并不向他们鼓吹的天花乱坠那么神奇,以后我的朋友也不会相信我了,不想失去后半生的信任与名誉。

我为什么不只是稍微买一点意思一下,而是投了数万元买产品,完全是注入不同的资金量,享受折扣大不相同。我买碧玺床垫,不是因为相信这个床垫有多神奇,只是为给病入膏肓的父亲买个安慰,只要对父母身体健康有一点小用途,做儿女的也还是愿意付出超值代价。前提是我具备足够的消费能力支撑。

人活一世,想把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的想法是很可笑的,每个人这辈子都会花些冤枉钱,我买炎帝产品就是在花冤枉钱,但维系了亲情和谐,也满足了垂垂暮年的父母的小虚荣心,这是我赚到的。


我本周加入的炎帝,也去考察了,目的不求赚什么钱,自己试用的好,家人身体健康就好。现在直销的产品和平台很多,看不惯用骗的手段去拉人,去发展下线。接受的人觉得赚,不接受的人,千万不能蒙骗别人去加入,造成的负面影响很大,推荐人其实得不偿失。

你好朋友。想问一下你母亲现在还在做么??


直销企业炎帝生物被指涉嫌传销 借原始股发展会员

大家看下这个报道就知道了,国家迟早会管的。


如果符合传销行为,最好能够采集足够相关有效证据,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可查阅《禁止传销条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