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一炁每次在儀式開始前,信眾都會跪在供桌前大聲宣讀經文。(圖/本刊攝影組)

自稱「五教共主」的中華中正黨主席「少龍」徐浩城,因涉嫌猥褻多名女信徒,還被警方在家中查獲8000萬元現金,本月17日遭羈押禁見。現如今,臺中市有1名「少龍2.0」吳姓男子,創立一個名為「先天一炁(音同氣)」的組織,號稱利用身心靈療癒課程可拯救世界,無論癌末病人、或植物人,只要參加課程都可恢復健康,並稱因新冠肺炎影響,他收到指令要去天庭開會拯救蒼生。更離譜的是,還有一項「人體黑洞開啟」課程,只要與吳男進行「雙修」,就能「回到天上」,許多信眾出面控訴這根本就是騙財騙色。

5月19日下午,本刊記者佯裝初次參與的信徒,在引薦人H女帶領下進入臺中市中清路一段某商辦大樓四樓。而這裡就是「先天一炁」的總部,寬大的半開放式空間,6名男女圍坐在一塊泡茶,開口閉口討論的都是「吳老師」、「造物者」、「明明上帝黃母」的神蹟。

先天一炁的組織成員稱負責人吳文輝為「造物者」,還稱吳常常「接到天庭急令」必須去拯救眾生。(圖/讀者提供)

此時一名自稱吳老師祕書的K女出現,便要求記者拿下口罩:「這裡是殊勝的地方,不可能有病毒侵入,在這裡的人百毒不侵,造物者吳老師都會守護我們。」記者詢問吳老師去哪?K女解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吳老師為了拯救世界與蒼生,在天庭接到很多急令,要處理很多事,好不容易疫情趨緩,但吳老師不能鬆懈,常要東奔西跑。」

K女見記者一臉失望即補充:「見不到吳老師沒關係,我是他培育出來的徒弟,可以先聊聊,感受一下明明上帝黃母的力量。」記者見狀隨即瞎掰許多悲慘故事,K女及H女便開始唱雙簧要記者趕緊加入組織來上課,才能改變現況、造福家人。

先天一炁負責人吳文輝,自稱能化解民眾身心靈的繁瑣之事,卻遭信徒出面指控藉由宗教斂財騙色。(圖/本刊攝影組)

記者填寫報名錶時注意到一格「人體黑洞開啟」便好奇詢問,K女一臉曖昧拉著另名曾被開啟過黑洞的A女前來分享,她表示開啟黑洞纔可以迅速回天,她也因為與老師雙修才取得佛號,跟著吳老師一起救度眾生。

本刊取得人體黑洞開啟的申請表,上頭寫得露骨,包含「雙修」、「射炁不射精」、「女方是最大受惠者」等語,且1次雙修價格竟要9900元,但信徒還是深信不疑。前信徒小昭(化名)的女子表示吳老師根本都是虛名,所謂的人體黑洞開啟要與信徒雙修,其實是在滿足私慾。

先天一炁現在就藏身在中市中清路一段某商辦大樓的4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本刊致電吳文輝,他否認所有指控。他強調人體的黑洞是在尾椎下方,要經過造物主的指令纔可以開啟,且不是透過性行為方式運作,是利用以手、掃帚打擊臀部以開啟黑洞;另外,他表示上課不用收錢,需收費的是替信眾處理因果的功德費。他說他為地球付出許多心力,包含近年來颱風不撲臺、地震震度小都是因為他處理「地靈脈玄」,臺灣纔可以躲過一劫。他也強調並沒有詛咒離開的信徒,因為他不懂咒語,他一生慈悲為懷幫助眾生。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又見邪教2/信徒稱植物人上課半年起身爬山 血癌末期「一下就好了」
8問邁邁1/北漂暖男回老家 陳其邁用「雙頭馬車」打造高雄就業力
愛情來了1/愛紗毛孩作伴放風 攜高䠷熟男深夜返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