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殘忍!昨(22)日下午,大陸四川成都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命案,犯案過程被路人拍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位20歲女孩被一名男子持刀追殺,卻沒有路人伸出援手,最後女孩便慘死刀下。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昨日下午4點左右,在四川成都市成華區雙慶路的一個公車站後面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穿著粉紅色上衣和黑色短褲的20歲女孩,被一位白衣男子持刀追殺,女孩拚命逃跑,更沿路尖叫哭喊,也曾逃到一輛公車上,但依舊被男子逮到,拖下車砍殺。


成都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命案。(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根據目擊者說法,女孩被砍傷了大動脈,「這是想好了置人於死地」,再加上雖然一旁人來人往,卻沒有任何人上前幫忙,女孩最終倒在地上失血過多死去。目擊者也表示,白衣男子殺害女孩後,露出了一種達成心願的模樣,也沒有逃跑,就在原地歇斯底里地喊叫。


女孩在公車站後被持刀殺害。(示意圖/Pixabay)


此外,有網友發現,白衣男子持刀刺殺女孩後,竟抓著女孩衣領,看著對方漸漸死去,就如同殺雞一般,手段相當殘忍,成華區公安分局貨到後,已將白衣男子逮捕,而受害女孩經過搶救還是不治身亡。


(封面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