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残忍!昨(22)日下午,大陆四川成都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命案,犯案过程被路人拍下,影片在网路上疯传,有位20岁女孩被一名男子持刀追杀,却没有路人伸出援手,最后女孩便惨死刀下。

根据《封面新闻》报导,昨日下午4点左右,在四川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的一个公车站后面发生一起杀人案,一位穿著粉红色上衣和黑色短裤的20岁女孩,被一位白衣男子持刀追杀,女孩拚命逃跑,更沿路尖叫哭喊,也曾逃到一辆公车上,但依旧被男子逮到,拖下车砍杀。


成都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命案。(图/翻摄自封面新闻微博)


根据目击者说法,女孩被砍伤了大动脉,「这是想好了置人于死地」,再加上虽然一旁人来人往,却没有任何人上前帮忙,女孩最终倒在地上失血过多死去。目击者也表示,白衣男子杀害女孩后,露出了一种达成心愿的模样,也没有逃跑,就在原地歇斯底里地喊叫。


女孩在公车站后被持刀杀害。(示意图/Pixabay)


此外,有网友发现,白衣男子持刀刺杀女孩后,竟抓著女孩衣领,看著对方渐渐死去,就如同杀鸡一般,手段相当残忍,成华区公安分局货到后,已将白衣男子逮捕,而受害女孩经过抢救还是不治身亡。


(封面图/翻摄自封面新闻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