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巨蟹男,我没问你在一起70天了,之前一直是别人眼里羡慕的对象,每天都很甜。后来异地,一直挺好的,最近几天突然发现她有些冷淡,于是她就说了这些

我们谈了挺多的,目前情绪都稳定了,但总觉得核心问题没有解决,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她一直喜欢下去。


最能克制狮子的就是天蝎

从另一方面来看如果你还想挽回,可以参考模仿天蝎男的性格及其对待女友的方式应对狮子女感情变淡的问题,细品,想改变现状只有先改变自己。


做为狮子女,额……目测正常吧。对待男友,确实比较三分热度,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能一直不三分热度的就是真喜欢啦。

然后呢,还有就是,狮子女,绝对是个超级合格的女朋友,就是你所说的别人都羡慕的一对。不管狮子女跟谁在一起,在一起多久,都会非常有责任感,就是觉得自己是女朋友,就会做很多很多,女朋友应该做的事情,然后吧,其实自己心里到底喜欢多少呢,自己明白。

狮子女如果一直喜欢一个人,才是真喜欢吧。我觉得我就喜欢过很多个人,但是又都会过一段时间,就烟消云散了。但是,真的进了心的人,才真的会不管时间过了多久多久,还是看一眼就心动,一说话就紧张,想起来就喜欢。

匿了。


狮子座轰轰烈烈容易上头是正常的,刚开始的时候只看到你的优点,慢慢才能客观起来。每一个狮子座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没有办法。坚持做好她眼中你的优点,尽量克服她眼中你的缺点,慢慢磨合吧,成了就成了,不成也没有办法


挖掘自己或者掌握新的技能

狮子会被闪光点吸引


我也想知道怎么办

这样我就告诉我下一任

我就不总换男朋友了


目测你俩是不是开始的太快了……狮子如果说十分喜欢基本只有五分好感 狮子要是什么都不说但举止都透著对你的喜欢,基本能有八分的真情,越喜欢越小心翼翼,看你是巨蟹 亲亲,个人建议你潇洒放手自我提升一段时间再二次追求


典型狮子女来答 有个前任对我来说就是这样 始于颜值终于三观 因为慢慢觉得你无趣了 可能刚开始是因为你长得帅 或者一些表面上的优点才跟你在一起 接触久了发现除了这些她一眼能看见的优点以外 你没有其他闪光点了 只有提升自己 越来越优秀才能再吸引到她了 基本上狮子女都挺优秀自信的

我个人喜欢相处聊天舒服 偶尔有点逗比 不花言巧语的男生 三观必须得正 不能是懦弱的不自信的 可以是成熟男生 或者单纯懵懂的小奶狗 一定要有担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