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心里话,不考虑民族信仰问题,国产的帆布鞋确实有这样的缺点,可能是工艺跟不上,也有可能定位就是快销型鞋子。市场是检验质量的试金石,贵自然制作成本就高,国产制作成本低,可能是缺乏大量的资金周转。但是国货已经很不错了,不管是模仿还是原创,至少可以把帆布鞋做的漂亮,能够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所有的技艺都是从模仿开始,大量的探索以后才能诞生成熟的产品线。我个人觉得国货里面飞跃和人本的经典款都不错,简约还复古。包含有90后记忆的鞋型,这才是年轻人想穿的原因吧,容易开胶那就自己买点胶水粘上,至于其他的留给时间,我相信质量会越来越好。


我一双四十多的国产鞋穿了两年多。


国外的也是这样呀


没觉得 人本一双40多块的鞋比匡威穿的久


谁说国产容易脱?真的容易脱也只有一个原因,用上环保胶了!


不止国产,任何硫化鞋都容易开胶,因为都是一层一层围上粘上的。而且现在帆布鞋都在用一种安全胶,对身体无害,但是粘度不够,所以才会出现脱胶现象吧。


国产帆布鞋卖的便宜容易开胶就是缺点,匡威就是不开胶不匡威。可能这就是大多数人心目中的想法。

再加上你拿一百元都不到的帆布鞋和几百块钱国际品牌帆布鞋比这就是不对等啊。

还有一点就是用了环保胶,还有题主说的买的匡威vans不开胶,那你可能买的是日产或者假货或者幸运值max√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