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配对阵容,你们最看好哪一组呢~

补歌单~

黄翔麒-傅菁《chance》(旋律rap 原创)

邓典-李紫婷 《tough lover》christina aguilera

田燚-杨超越 《shall we talk》陈奕迅

文兆杰-段奥娟 《花》hello nico

邱虹凯-赖美云 《一万次悲伤》逃跑计划

斯外戈-yamy 《竹林深处》王力宏

张洢豪-徐梦洁《好像掉进爱情海里》(原创)

蔡维泽-sunnee《推开世界的门》杨乃文


我比较期待邓典和李紫婷。只想安静听歌,而且这次的选曲是擦妈的,难度很大。很期待他们能够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嗯,看著这阵容其他三位小姐姐是确定跑路无疑!!首先看好斯外戈和yami,感觉他们的结合舞台会很炸。然后心疼四火,和杨锦鲤一起,又是直播。希望杨锦鲤发挥好运的作用!


炒粉想跟明日之子粉说一下,火箭少女毕竟是个唱跳女团,有实力vocal也有不太擅长的,这次来就是带个流量,不要抱太高期待也不要带有色眼镜,大家都尽力表现,唱的好一起鼓掌唱不好理性批评。

另外,不捆绑是前提。毕竟只是刚出道的小小偶像,这方面真的非常敏感。


杨超越,都说她唱的烂,看看怎么个烂法,101滤镜太厚,看看直播


其实我本来最期待的是张洢豪那一组,好像掉进爱情海里是我前段时间追剧的时候很喜欢的一首歌,但是今天看了现场,氛围挺好,但是唱的emmmmmmm,可能没达到我的想像吧


我期待星推官怎么评价四火这组的。


肯定是男女水平匀称的,那样能1+1>2


泻药。

不关注,也不关心。

两个烂节目


田燚跟杨超越。田燚挺喜欢的,没关注创造101,杨超越纯粹朋友圈刷太多了还是想听听唱歌到底什么样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