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LINE 綁定 Apple ID,下次換機不怕無法登入!

近期 LINE 推出的更新中,有一項功能是將 LINE 帳號綁定 Apple ID,未來在更換新手機時,直接以 Apple ID 登入,或是新戶註冊 LINE 帳號時,可以選擇手機號碼或 Apple ID 其中一種方式登入。而過去若是使用 Facebook 帳號綁定 LINE 帳號的用戶,也可開始設定綁定 Apple ID,因為 LINE 已經宣佈將取消 Facebook 建立 LINE 帳號的功能。

1.在LINE的首面中,找到左上方的「設定」選項。

2.進入設定頁面後,選擇「我的帳號」。

3.若是 iPhone 用戶,在此頁面會看到「Apple」的選項,按下「開始同步」。

4.接著會出現使用 Apple ID 登入的說明,按下「繼續」即可。

5.進入此頁面即是密碼的輸入,包括人臉辨識、Touch ID、手動輸入等。

6.完成後回到3.的畫面,Apple 後方出現「取消同步」,表示 LINE 帳號與 Apple ID 綁定完成。

本文同步刊載於PC home雜誌
 
Sony Ear Duo- 無線開放式耳機內建語音助理
歡迎加入PC home雜誌粉絲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