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蟹邀请

在不了解你现在的个人情况下没发下决定让你去与不去!看画室还得是看你自己的目标,画室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师资,管理,以及环境与学费方面!重要是教学管理,你可以多看多比较一下希望能帮助到你哈


如果你想考清华、而且只想考清华的话可以考虑下,看到评论里很多人说考清华的人那么多能考上的那么少似乎没太大必要。其实这就和有些东西多了就不香了是一个道理的,这也是为啥清华 的原因,真的集训苦一点真的没太大关系,,苦也苦不过一年,心思端正点考上清华的不是那些童子功好的大多是后靠勤奋努力换来的,说的好像有点多了哈哈 再见


这ai是怎么知道我在哪里上过学...还是匿了吧。

怎么说,去也行,别报那个最贵最贵最贵的班,就是什么教授直教的班。都是胡扯,而且可能越报越考不上。

就普通的一班二班就够了,考清华还是看自己的悟性吧。

老师都挺好的,很负责任,教的很细很好,一班的班主任(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徐总还是十分的尽职尽责的虽然有时候实在太女强人了一些。几位老师都是很幽默的,张传魁老师个人魅力很足。

但考学方面.....怎么说,让多交的钱千万别交,也别过分笃信老师和自己准备的稿子..(当然是你画的特别好的情况下。

画的一般的时候还是听老师的吧。

目标是清华那就去吧。位置还行。跟著老师学学,考不上也能涨知识。


借一下我在其他问题下面的回答吧!

如果你的目标院校是设计类的话,肯定是建议去的。

清美屹立凭良心说升学率在同类型画室里面算很高的了!他们画室一共才一百多人,今年清华取证55+。

而且清美屹立连续两届清华美院全国状元,成绩一直很稳,除了环境是真的一般般以外,其他都没啥可吐槽的。

发布于 11:28?著作


今年的学生。

新旧两个校区感觉很矛盾。

画室并不是太负责任,也并不太重视联考。

挺抠的。

伙食很难吃。

东王庄的姑娘们去昌平上课,天没亮自己去,天黑了自己回,家长投诉才给送过一次。

呵呵挺多同学都挺后悔的。

但是考清华的话应该算是还行。

但是!

考清华的一共才有多少个?而且很多还是自己童子功就很好的,的确复读的不多,但是童子功好的很多啊。

要去的同学先掂量掂量自己的能力,意志还有性格「性格不活泼的不擅长和老师交流的老师可能都不会理你」

确定自己是不是非清华不考了,是不是考不上清华无所谓可以再来一年。

还有某平台,哎,都没法说,来了才知道画室那么多人都是被推荐过去的。

画室老师也玩知乎,匿了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