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岁,感染后三个月内发现并上药(因为不是gay,并且被恶意感染,所以发现的很早),吃的是进口的替拉依三合一,上药前cd4是821。并且上药前没有任何不适和症状,所有体质检查都很好。上药后也没有任何情况,三个月后的检查也都是好的。药物依从性保持在30秒内。生活习惯良好,每天游泳45分钟,并且不熬夜,不喝酒,每天吃三种水果以上并且喝2000毫升以上水,偶尔抽烟,为了降低药物副作用还吃澳洲swisse的蜂胶和鱼油和护肝片,每天早上定时吃三片生姜并打一套八段锦,请问这样还能活50年么,谢谢各位大神了。


您这是在炫富么?有这个条件还能被恶意感染,几乎是不可思议的啊。能活多少年这事谁也说不清楚,目前吃药的感染者还没有30年以上的。


1、即使没有艾滋病,也不会有谁说可以保证活50年;

2、也不用强调自己是不是GAY、怎么感染的,知乎上不会有人在乎;

3、活的时间长短跟家境好坏没有关系;

4、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跟是不是感染艾滋没有关系;

5、已经感染艾滋了,要想活的长,除了保证按时按量吃药之外,还要按照医生要求定期复诊。


没有人可以告诉你可以活多少年,这个问题没有答案。我想你现在还是新病人的焦虑恐惧阶段。如果你可以在这几年内越来越缓解对这个疾病的焦虑,心情常人一些,也可以更长寿。
没人可以回答你能活多久,阎王让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最俗的那句「意外和你明天你不知道哪个会先到」,所以按时服药检查,别强调自己不是gay,被恶意传染的,传染途径也就那几个,何必讲的很无辜呢?冷暖自知

应该报警哦,太恶劣了,20年问题不大吧,到时候就会有新药问世了


不便宜啊,冒昧问一句,你家庭情况能支持你这么用药50年吗?
从艾滋病被定义到现在还没有一个人活超过50年的实例。比较出名的魔术师约翰逊,91年自己公布被感染,到现在已经过去25年,现在整体治疗水平远超当年,题主如果保持如此健康的生活方式,应该可以长寿,前提是经济上可以支撑。
能活一百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