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Sony PS5 找不到藉口嗎?神人製作這個網頁讓你請款買「路由器」回家

新世代遊戲主機 Sony PlayStation 5 自發表後話題不斷,現在就有人把 PlayStation 5 產品圖做成網頁,PS5 幾可亂真簡直就是一臺「路由器」。

關於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一直有個有趣的梗,許多網友會故意將「PlayStation」故意曲解為「PlashSpeed」並說它其實是路由器,原因是為了不被家裡的老婆發現買了新遊戲機,典故是出自於韓國的這則 PlayStation 搞笑廣告影片:

然而自從 Sony PlayStation 5 正式發表後,關於它的各種惡搞、改圖就從沒有停止過,現在更有神人致敬了這個「PlashSpeed」路由器的梗,做出了一個看起來相當認真、很像是官方產品介紹的網頁:

想買 Sony PS5 找不到藉口嗎?神人製作這個網頁讓你請款買「路由器」回家

右方放上了一個產品圖(就是 Sony PS5 的官方渲染圖),內文寫到「⋯⋯Plash Speed 5 更是 Wi-Fi 6 設備的先驅,也是最頂級的家庭網路設備,同時整合了娛樂界面以及隱藏式天線設計,可選配光碟撥放器等功能,整合了完整的影音娛樂以及 8K 影像傳輸功能」。

想買 Sony PS5 找不到藉口嗎?神人製作這個網頁讓你請款買「路由器」回家

網頁內還煞有其事的附上「內建影音系統」,並寫上 PlayStation 5 的規格:「搭載 AMD 客製化處理器,以臺積電的 7 奈米製程技術所生產,採用 AMD Zen 2 架構,GPU 架構為 RDNA 2,為擁有 8 核心的處理器。其處理器最高運算時脈為 3.5GHz,還同時整合了 36 個 GPU 運算單元,並支援以 RDNA2 架構的 Ray Tracing 功能。可以帶來強大的影音以及 3D 互動體驗」。

最惡搞的是下方還列上了名人推薦欄,日本藝人山田孝之、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等赫然在列(當然這也是搞笑)。若是完全不懂遊戲機與路由器的人們看到,或許還會真的以為這就是一臺高規格的路由器吧!?

即便目前 Sony 仍未公佈 PlayStation 5 的正式售價,但相信許多男士與紳士們已經備好銀彈準備出手了,當然能不能徵得家裡同意、預算能不能被家裡財務長審核過關,還是要靠這個(偽)路由器官方網頁纔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