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 Sony PS5 找不到借口吗?神人制作这个网页让你请款买「路由器」回家

新世代游戏主机 Sony PlayStation 5 自发表后话题不断,现在就有人把 PlayStation 5 产品图做成网页,PS5 几可乱真简直就是一台「路由器」。

关于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一直有个有趣的梗,许多网友会故意将「PlayStation」故意曲解为「PlashSpeed」并说它其实是路由器,原因是为了不被家里的老婆发现买了新游戏机,典故是出自于韩国的这则 PlayStation 搞笑广告影片:

然而自从 Sony PlayStation 5 正式发表后,关于它的各种恶搞、改图就从没有停止过,现在更有神人致敬了这个「PlashSpeed」路由器的梗,做出了一个看起来相当认真、很像是官方产品介绍的网页:

想买 Sony PS5 找不到借口吗?神人制作这个网页让你请款买「路由器」回家

右方放上了一个产品图(就是 Sony PS5 的官方渲染图),内文写到「⋯⋯Plash Speed 5 更是 Wi-Fi 6 设备的先驱,也是最顶级的家庭网路设备,同时整合了娱乐界面以及隐藏式天线设计,可选配光碟拨放器等功能,整合了完整的影音娱乐以及 8K 影像传输功能」。

想买 Sony PS5 找不到借口吗?神人制作这个网页让你请款买「路由器」回家

网页内还煞有其事的附上「内建影音系统」,并写上 PlayStation 5 的规格:「搭载 AMD 客制化处理器,以台积电的 7 奈米制程技术所生产,采用 AMD Zen 2 架构,GPU 架构为 RDNA 2,为拥有 8 核心的处理器。其处理器最高运算时脉为 3.5GHz,还同时整合了 36 个 GPU 运算单元,并支援以 RDNA2 架构的 Ray Tracing 功能。可以带来强大的影音以及 3D 互动体验」。

最恶搞的是下方还列上了名人推荐栏,日本艺人山田孝之、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等赫然在列(当然这也是搞笑)。若是完全不懂游戏机与路由器的人们看到,或许还会真的以为这就是一台高规格的路由器吧!?

即便目前 Sony 仍未公布 PlayStation 5 的正式售价,但相信许多男士与绅士们已经备好银弹准备出手了,当然能不能征得家里同意、预算能不能被家里财务长审核过关,还是要靠这个(伪)路由器官方网页才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