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其他亲属那里选了yes,没有约面签时间,后来咨询相关机构说会被怀疑移民倾向,于是重新填了表,约了时间,请问会被问到吗?


如果和亲属关系比较疏远,可以不填。使馆面签看到的160表以你提交的那份为准。

如果是关系比较近的亲属,建议据实填写。你在美国有亲属,并不会就让vo简单的怀疑你有移民倾向,是否有移民倾向是综合评估的结果。

最近看到一个案例,一位女生3年前申请F1时填了在美没有亲戚(实际是有,父亲的弟弟),事后她父母也申请了B签。去年因为某种缘故,使馆发现了她资料作假,她父母的B签随即被撤销,她的F1也被撤销。


有可能会问到,如果有不好的结果,只能怪你自己作假了。

很遗憾,但是这就是现实。


一般情况下,使馆不会去看你之前填的表格,会以你预约提交的表格为主,


ds160修改后原来的信息不会被问到,因为面签时签证官签证官看到信息是扫描你的预约确认信上的ds160表格确认条形码,所以只能看到你你更新到预约系统最新填写的信息。


关键看你前一次是否提交了160表格,没有提交有修改是不会问到的。提交了当然领事馆就有了记录,可能会问到。

建议还是根据个人真实的情况来申请,故意隐瞒可能得不偿失


表格信息是以最后提交为准。是否有亲属在美国?这个是常见问题,有没有都有可能被问到。回答没有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