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哪个比较适合超干的皮肤呢?或者有更适合沙漠皮的粉底液或者气垫霜也麻烦了解的美妆达人们推荐一下


像气垫的话又分为气垫BB和气垫CC,两者的区别在于,气垫CC的整体妆容会更好,遮瑕力度特别好,包括肌肤上面的毛孔、皱纹都是可以有效地遮住,更好的去修正暗沉的肤色。总之,就是在提高气色方面,气垫CC的效果比较好。不过我们大部分MM更常见的是使用气垫BB,包括我自己作为干皮来说,气垫BB也是一个必备品。

很多新手化妆的MM可能就会有疑问,我用粉底液了,为什么还需要用气垫BB呢?其实那是因为像上班族,基本上是出门之前就已经化好妆了,但是粉底液的持妆效果应该就是大半天,基本上到了下午或者快下班的时候,就会容易掉妆,这个是时候,我们就会需要气垫BB了。

气垫BB在补妆的时候,特别方便,因为它打开是一个海绵状,直接海绵粘一下粉底液,就可以很好的去进行补妆,不像粉底液需要进行手涂。包括你外出跟朋友聚会,吃完饭也需要补一下嘴唇旁边的一个妆容,气垫BB就很方便。

气垫BB上妆比较轻薄,看起来很高级,妆容也比较清晰,所以可以通过气垫来打造一个裸妆的效果;还有气垫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可以轻松的去遮住眼部的黑眼圈,像油皮的话,容易有痘印、痘疤,包括毛孔粗大等等,气垫也可以遮盖一下;还有很多人肤色不均匀,包括皮肤暗沉这些问题,气垫也可以调整一下皮肤的肤色,用了气垫就可以补上气色差,显得气色非常好,而且又美白提亮。

我自己目前使用的是爱敬的气垫,这一款算是性价比超高的一个。爱敬还有一款三色气垫,据说是韩国女生最喜欢的气垫之一,因为它是有那个爆珠的精华的粉底霜,还有一些珍贵的精华,在化妆的同时也有养肤的作用,包括对于暗沉的肤色也有一个美白肌肤的效果了。

像它的粉质的话也是非常细腻,上脸也比较水润,贴合肌肤的程度非常好,打造出来的妆容也有那种奶油肌的效果,也非常容易去推开,包括它的补水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关键是它的遮瑕度也比较高,更关键的是遮瑕高还比较滋润,在100来块钱一个气垫的价位里面,算性价比非常超高的一个。

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它是那种粉膏状的,不是很粉底液状的,所以可能透气性方面就不是非常好。所以像干皮的MM最好是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进行一个及时卸妆,让粉膏在那个皮肤上面停留的时间尽量不要过长。

我自己还有种草了另外好几款大牌气垫BB,包括海蓝之谜气垫BB,YSL的气垫,阿玛尼的气垫

海蓝之谜这款气垫据说是干皮最爱的贵妇养肤气垫之一,可以保持一整天,肌肤都能奶油感,并且水润程度非常好。关键是涂上去之后不会有那种假白的情况,并且因为它的保湿程度非常好,所以哪怕是干皮也不存在卡粉、浮粉现象。

不过毕竟是海蓝之谜,价格会稍微贵一点,但是因为它有一个替换装气垫,所以相对来说,平摊的价格就和阿玛尼、YSL这两个品牌的价格差不多了,因为后两款是没有替换芯的。

我自己有去专柜试用过阿玛尼气垫,确实这一款特别适合干皮和混干。首先,它的手感是非常非常不错,包括使用的妆感也是非常轻薄,不是那种油油亮亮的感觉,而是皮肤的那种自然光泽,其次,它遮瑕效果也非常不错,但是可能瑕疵比较多的MM,它的遮盖能力可能会稍微弱一点,不过妆感还是非常服帖的。

还有就是YSL的羽毛气垫,这款气垫的遮瑕效果是比较不错的,比阿玛尼要好,但是可能湿润度和持久度就没有阿玛尼那么好,因为像这一款是混油和干皮都适合,所以相对来说可能对于干皮会有一点点偏干,但是也是可以接受的那个程度,所以干皮在使用之前需要提前把护肤的工作做好。

气垫在使用之前都是需要底妆的,为了让气垫上妆之后妆感自然,所以在上妆前是需要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然后可以在气垫之前涂一涂妆前乳,就是用海绵的形式进行一个按压,可以带走一些多余的油分,涂的时候轻轻用气垫的粉扑,均匀地把粉底液涂抹在脸上,包括那鼻翼两侧也是需要涂的,这样的话上妆就会更加均匀,更贴合皮肤,不容易脱妆了。如果是皮肤瑕疵比较多的话,也可以用一些眼部瑕疵产品,在眼周用指腹轻轻的按压去晕开。


请吹爆 后 拱辰享·雪 的气垫好么!

本人冬季混干,在北京的妖风作恶下直接变成了干皮 干到爆皮!还有痘痘你说气不气!

NARS ,make up forever的气垫夏天还好,冬天在我脸上简直是灾难!像千年蛇精蜕皮蜕皮一样的存在!

直到……我遇到了……他……

外观 一个字 漂亮!

色号买的21号色,与我这个黄2白的脸完全贴合!稍稍提亮肤色又不至于假白的存在。

粉质十分细腻,拍在脸上有一层隐隐的珠光,给你自然好气色~如轻风拂过版的温柔,给你男盆友般的贴心呵护(正经脸)

遮瑕力中等,可以遮住我脸上的泛红,但是深色痘印还是要靠遮瑕膏。黑圆圈可以遮住七八成。

简直神仙一样的存在!

价格相较于众多的欧美大牌来说已经是相当亲民了!

NARS 气垫正装带替换装要800大洋!

香奶奶果冻气垫正装带替换装880软妹!(这个也超级好使!八过没买香奶奶的原因是听朋友说活动气垫不能随身携带,会漏出来嘤嘤嘤,我气垫大部分是用来补妆的)

而我们的后!不要998!

我是在代购那里买的,一盒正装带两个替换装的套盒只要300多块!

在tm旗舰店也只要450大洋!

目前还没有看到他的缺点,后续会继续更新~

————————还来得及退出——————

我要发对比图了!

引起生理不适的不要喷我嘤嘤嘤

左边脸是用过气垫了的,右边脸是素颜

我觉得,效果还是很ojbk的~


作为干皮,亲身经历感觉雅诗兰黛的沁水粉底液不错,是沁水不是DW,很适合我的干皮,而且能遮基本的瑕疵,就是有一点贵,但是包装良心,按压的,每次按一下就好,感觉能用好久。如果想用气垫的话,爱敬不错(同学强推的,我没试过),据说爱敬气垫自己都能出水。


谢邀。然而我并不推荐气垫,虽然很方便,但是并不觉得很好用或者非常卫生。干皮的话我觉得make up forever的粉底霜就超级棒也轻薄。
泻药。基本上BB都比粉底液要清透保湿一些, 所以你只要不是敏感肌,哪个都可以。 要是最求保湿效果和持久性,安利YSL。 YSL气垫也不多说了,小红书都快推荐烂了…… 可能就遮瑕力稍微鸡肋一点,别的真的没毛病。 资生堂那个中规中矩吧。

ysl气垫吧 资生堂色号颜色太深了 坚信 一分钱一分货


推荐兰蔻气垫CC,滋润度不错,上脸很自然,带有光泽感,不过没什么遮瑕度,如果不要求遮瑕度的话推荐这款,反正我是大干皮,用起来觉得不错


资生堂黑色的气垫比较适合干皮,而且遮瑕力也很好


我目前用兰蔻精纯的气垫,还可以


很多啊,不过兰蔻菁纯还有资生堂新气垫,都很适合你偶,mac也不错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