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被動元件大廠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的兒子陳少威,被人爆出去年和朋友在台北一間KTV,為了調停兩名女子的糾紛,毆打勸架的男子,事後陳少威否認動手,直到檢察官調出他打人離開、衣服染血的監視器畫面,才讓他坦承犯行,並且積極和被害人和解。

國內被動元件大廠龍頭國巨集團,日前才獲得投審會通過間接投資美國企業,成為全球第3大被動元件廠,但才沒幾天,就爆出董座陳泰銘的兒子陳少威曾經在KTV打人鬧事。

去年7月,陳少威與天道盟一名邱姓男子一行人到KTV歡唱,陳少威帶著王姓正妹前往,席間王姓正妹與另一名身材火辣女子吵起來,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勸架,卻意外惹禍上身,形成7打1局面,還一路從包廂打到大廳。

國巨董座陳泰銘

實際來到國巨陳家位於陽明山的別墅,貌似管家的男子表示,陳少威很少回家。這起糾紛導致陳少威遭檢方依傷害罪起訴,最後以50萬元和解換得撤告,北院判決公訴不受理。然而,國巨少東闖禍不是第一次,2015年夜店喝酒後酒駕上路遭法辦,去年4月在夜店吸食大麻後遭警方查獲,9月在夜店和日本人起衝突。

國巨董座陳泰銘有一兒兩女,雙胞胎女兒陳少喬、陳少曼都是馬術國手,後來陳少喬改練衝浪,還曾為國爭光,讓陳泰銘引以為傲。

港星關之琳2015年曾自曝與陳泰銘離婚,兩人密婚消息甚囂塵上,但卻被陳泰銘否認,讓外界霧裡看花。豪門家族大小事都備受關注,這回爆出陳少威打人醜聞,也讓國巨意外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民視新聞/王皓宇、黃柏榕 台北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