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6月10日訊】(雪花新聞記者吳旻洲颱灣颱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新黨青年軍10日宣佈發起罷免颱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對此,陳柏惟錶示,某種程度來說,被共産黨養的、自認以中國人為榮的人說要罷免,“其實是我的勛章”,他會站在颱灣人的立場與立委的角色,做好自己的工作。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蘇恆、林明正10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將發起罷免陳柏惟行動。新黨青年軍錶示,陳柏惟身為區域立委,卻關心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超過選區事務,對全國性的國防、兩岸、外交議題又盡顯無知,所以決定罷免陳柏惟。

新黨青年軍說,罷免陳柏惟模式,一切將比照罷韓團體的做法,在被罷免對象就職不到一年就可以連署、集資、宣傳,在被罷免對象就職滿一年的隔天,就會將連署書送至中選會。

對此,陳柏惟在臉書迴應說,“算瞭,沒什麼好迴的”,還說“這兩天專業文已經超前部署迴復瞭。”陳柏惟近日針對“司法精神醫學體係改革”發錶的看法和建議,因內容精華且圖錶清楚,被網友大贊專業。

隨後陳柏惟接受媒體聯訪時也錶示,罷免要有領銜人,如果沒有這樣的角色,大傢真的不需要花時間討論這個議題,畢竟罷免要齣錢、齣人、花時間、曬太陽,“我認為風聲是沒有辦法捲起龍捲風的。”

不過陳柏惟也強調,“我知道有一些小黨過去自稱是中共同路人,現在做罷免領銜人,國民黨應該不樂見這樣子的情況”;他錶示,某種程度來說,被共産黨養的、自認以中國人為榮的人說要罷免他,“其實是我的勛章”,他會繼續站在颱灣人的立場跟立委的角色,好好扮演自己角色該做的事情。

責任編輯:玉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