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6月10日訊】(雪花新聞記者吳旻洲颱灣綜閤報導)香港官員近日指控美國與颱灣在香港反送中事件擔任要角,試圖煽動香港反政府運動。對此,香港邊城青年10日錶示,香港人民接連的抗爭行動,都是被情勢逼迫下不得已纔走齣來抗爭,反對的是“極權”而非“政府”,中共暴政極權及傀儡纔是催生香港民眾抗爭的主因。

香港南華早報9日刊齣香港保安局長李傢超的專訪,李傢超指控美國和颱灣介入香港情勢,並影響瞭香港反政府運動的走嚮,還稱“香港獨立”的訴求之所以獲得支持,就是“外部勢力”介入香港事務的明證。

對此,由在颱香港青年組成的團體“香港邊城青年”錶示,從過去的反“基本法23條”、再到“反送中”運動、反“港版國安法”等社會運動,港人都是捍衛自己及下一代的權利自由,被情勢所逼不得已纔走齣來抗爭,中共暴政極權及傀儡港府纔是真正催生港人抗爭的主因。

邊城青年強調,香港人民的抗爭,不是“反政府”,而是“反暴政、反極權”。香港抗爭者的訴求,是一個“真正屬於香港人、對香港人負責的民主政府”。

責任編輯:玉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