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酒的这工作好作吗,薪水怎么样?


是满足客人吃、喝、玩、乐、放松等需求的地方。夜场通常来说,指的是夜总会,酒吧之类的娱乐休闲场所。有人说只要夜晚工作都可以说是夜场很不标准,有很多人夜间上班,但却不能说是夜场。在夜总会酒吧一类的地方工作。基本上是服务人员,男的一般称为少爷,女的一般成为公主。还有一部分女孩做厅房DJ,还有的就是大家熟悉的小姐了。当然也有其他的工作,一个大型的夜场工作人员也有几百人的。夜场,指夜晚时娱乐、休闲、放松的娱乐场所,包括酒吧、KTV、歌舞厅、夜总会、会所、夜店等。此类场所为客人提供酒水、食品、空间、设施设备等,以满足客人吃、喝、玩、乐、放松等需求。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可以做但是没有必要。

夜店这行别人看著光鲜亮丽但是看别人花钱如流水别说你自己不会跟风,能挣钱是能挣钱但是你会变得更能花钱。


薪资没有想像中的高。花销很大。特别是女孩子。你会发现并存不了什么钱。并且常年熬夜和宿醉。你会发现你比身边的姊妹老得快十倍。更别说被揩油和喝醉了出事的问题。基本没啥尊严。


陪酒的工作真心不好做,女孩们是拿命在挣钱!要喝好多好多的酒,遇到各种各样的人!


为什么会邀请我这个没去过夜店的人回答这种问题,知乎可以叫蠢乎了。


你要想一想,你能喝多少,很累的,白天睡觉,晚上上班。很累


喝酒伤身。喝到吐胆汁。喝到你第二天浑身水肿 啤酒肚挺多远 酒后夜宵 每天如此身体招架不住的 对没错就是这样 我刚去不习惯。人家妈咪还会说你矫情。而且夜场的人情世故太可怕了 你觉得震惊的事情她们早就习以为常了,真的是什么样的客人都能遇到。挺可怕的 一般女孩招架不住 而且薪水方面 如果你能订到房的话那自然很好有提成。订不到房有罚款 提成也是消费到一定高度才有多少的提成 嗯对。而且现在客人也没那么好骗了 基本靠骗不太现实 除非 你们都懂。所以我做了两个月 基本没什么房 有房也是靠忽悠来的小房,消费一两千块钱不得了了。 嗯夜场真的挺难 也挺可怕 在那上班真的是没有脸没有尊严的 哎呀呀还是好好上学或者找个白班过个正常人的生活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