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觀相合,能成為好友,當然很好。但大多數時候,你很難遇到一個真正三觀相合的人,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知己。

其實,交朋友重要的不是觀念的相同,而是我尊重你的不同、你也尊重我的堅持。

不如,放寬心態,嘗試去了解一個人,人是多面的,與其抓著彼此的不同不放,不如找到他(她)的閃光點,或許你能發現其實那個自己此時嗤之以鼻的人也有可愛之處。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三觀合,很多習慣也相近。

但也有很多地方是完全相反的(比方他喜歡華為我喜歡蘋果,他買的唐,我買ds(混動我喜歡豐田的那套);)。

這些不妨礙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最難得的是,我們的老婆也是很要好的朋友。這樣我們兩個家庭都很要好了。


做不到求同存異就別勉強彼此好不好!


不要了吧,很累的


不要

擺脫之後

就解脫了


不要


先搞清楚自己覺得的三觀不合是不是真的三觀,比如你喜歡吃牛排 他不喜歡這不叫三觀不合,他不喜歡還說喜歡的人是裝逼才叫三觀不合


當然不要 但是可以做認識的人

人生里遇到三觀不同的人數不勝數 有些不同是更適合這個大環境的 可以與其交流互補甚至會學到點實用的東西 有些三觀不正 敬而遠之

把握好分辨是非的能力 不求聞名於眾人 但求知己一二 其餘淺交即可


對於這種問題,我覺得平淡如水就好,三觀不合,很容易產生觀點的矛盾,所以我們辯證的對待就行,也沒必要強求三觀一致。時間長了,


三觀不合你們一起肯定不開心,不開心就不用做朋友。見面打個招呼就行了。


做個雞兒朋友,我說東她說西煩求子


沒有所謂的三觀,三觀不合的也有感情好的。求同存異。


三觀會被經歷修剪,整不清自己的三觀,所以海乃百川。小時候交朋友從來不考慮三觀,它和我鄰居或者同桌,就成了好朋友。


千萬不要!立馬放棄!強求只會使你的三觀和她的越來越接近。如果沒辦法必須要每天見,那就表面上搞好關係就行了,心裡不承認這個朋友。


當然不要!我說我喜歡的人先要長的好看然後一定要與我有共同語言三觀相同,可是你只是強調長的好看又不能當飯吃,根本聽不到我後邊那句話嗎 呵呵,打擾了,我保持沉默


額,三觀不合話都說不到一塊,怎麼可能做朋友?話不投機半句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