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首先声明锻炼使胸部变不大,放弃吧。

除此之外的训练需要全身肌肉力量,耐力训练。

亚洲女性,不用说亚洲就是我国,女性食量和运动量太低了,特别是蛋白质摄入量低。并且现在的审美也有一定影响。

可能会有一些女性说自己肉蛋奶吃的很多啊,但是其实按著长肌肉的标准,还是太少了,你可以试试一天吃一公斤或者1.5公斤瘦肉,然后六个鸡蛋,看看能坚持几天。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并且这个饮食量只是基础)

并且饮食上和运动上的费用也是比较高的,好莱坞演员负担得起,一般女性不一定能负担的起,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食材确实贵。

运动上没啥可说的,网上资料很多,训练自己全身的肌肉,手臂,背部,胸部,腿部和臀部。人体的年轻成度是肌肉量决定的,并且肌肉还能使肌肤紧致,有弹性。那种欧美的蜜桃臀也是肌肉和脂肪的混合打造的。你看麦当娜快60岁了,身材依旧年轻,就是长期锻炼造就的。

知乎上有不少姑娘问的瘦腿瘦身问题,她们大多数理念还是嫌弃肌肉,怕成为金刚芭比,觉得自己是肌肉腿,实际上是肌肉脂肪混合的。这种理念不改变,好身材是没戏的。

我回答的都不是具体实施问题,而是前期准备和理念问题,不过了解这些,做好充分的心里准备,充分了解自己的客观情况,这样才能根据实际情况打造性感的身材。


明星的教练团队起码都是几十万的,所以很简单,花钱呗。

那要没钱这么办?

没钱认命啊…

不服?

不服你自学说服我啊,在这问个锤子。老子能把脑袋按你身上啊


别说寡姐就是50多的麦当娜,48岁的夏奇拉,身材到现在依然出众。再看看体重可以胖到190斤再回到140斤的阿米尔汗!

能保持这样的身材除了遗传外,更关键的是健身,常年如一日的健身锻炼。我们不可能如明星们有庞大的团队支持,但依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健身房,训练场,瑜伽馆科学锻炼,从而达到自己最好的形体。

女士健身房训练第一是臀腿,臀腿分为两部分,适当重量的腿部训练,和侧重于臀部的专门训练,一周两次以上,大概3-6个月就有明显效果。每周1-2次背部训练,每周3次的腹部核心训练。适当的胸部肩部训练,只要能坚持半年您就会在镜子里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你,健康自信!!!


亚洲女性有很多独一无二的优势,身材好的也不在少数。

比如不用刮毛。


首先需要明确,什么样的身材才算是【欧美】的?

寡姐的身材个人觉得更东方一些呢。

如果统一一下标准,大体应该是如下共识

1,腰臀比突出,起码有20cm。

2,葫芦型

3,体脂率20以下

4,翘臀,或者臀部没有明显的松弛脂肪

以上除了4,都是有客观数据可以量化的,其实做到了1,2,3这三条,4也就自然达到了。

对吧?

那答案来了,多运动,有氧无氧结合起来,每天撸铁,汗透全身为止!

听起来很可怕?不存在的,当你坚持一个月,你自己会爱上这种出汗的感觉的。

加油鸭


健身恢复身材是一项系统工程,不能一蹴而就。

建议找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或者陪练,关键在于严格执行健身计划,即使调整健身计划。

达到目标之后的保持相当重要。

当然最好能评估下你目前的身体状态和素质水平。


改良基因,找一个胸大腿长肤白貌美金发的人结婚,生出来的孩子肯定就有欧美身材了,这事全靠基因,真的努力不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