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推薦其它,1600左右。很多都在推薦魅藍note6、魅藍6x、紅米5plus、小米5x,請問這幾款那個性能更好更實用?)用了幾年三星,最近想換新手機了,一番篩之後推薦最高的是華為榮耀8(青春版?)和紅米note4x,請問哪款性價比更高使用更舒服呢?也可推薦其他,價格最高1600左右,謝謝。


都不太推薦,買今年的吧,魅藍note6吧
華為所有的青春版都不推薦
買舊旗艦機吧。榮耀8

紅米5P吧~若你不想被千夫指~你就買榮耀~可能你用小米手機的話你親戚朋友會說你的


榮耀八最近可以升級emui8.0(安卓8.0)

紅米note4x也可以升級安卓8.0,這兩個系統相比起來,不愛弄系統的,想省心的最好emui喜歡折騰的推薦miui,emui在這方面就是坨?

625和950相比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區別,625幹不了的,950也差不多

哦對,還有一點,emui千萬不要亂切極客版和穩定版,切到極客版,想還原售後都沒法弄,而且麒麟cpu不能刷別的系統,只能刷emui

榮耀8高配和紅米4x高配相比,多了nfc,type-c介面,18w的快充,電池相比紅米note4x比較小,

不過最好還是買最近出的手機吧,過氣旗艦不如狗,榮耀的青春版說實話,其實就是個榮耀低端機型,借著高端機的名字來騙騙小白,實際性能縮水很多。

這兩個機子實在是不推薦你買,買二手可以,全新絕對不值這個價錢

希望答主給個贊


1:如果你能有更多一點的預算

加300上榮耀9或者小米note3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單說小米note3,對於紅米有更全的NFC,更好的拍照,更好的顏值,更好的屏幕,更好的性能,作為小米次旗艦之一,除了續航以外全方位碾壓紅米所有機型,當然小米note3的續航也可以

2:如果實在是沒有預算

以顏值為主不玩大型遊戲不是很在乎續航推薦魅藍X,雖然是聯發科P20但是絕對夠用並且還算比較省電,中上等的夏普incell 1080p屏幕顯示效果相對於一般的千元機絕對是最好的,與魅族上代旗艦pro6系列的攝像頭IMX386配置與調教基本一致,千元機里拍照也不錯。魅藍X除了這些優點,最關鍵的是便宜啊!900元的價格為手頭不寬裕的你剩下700塊錢!

如果更側重於續航的話,魅藍note6或者紅米note4X和紅米5PLUS,4000+大電池以及省電的處理器續航很好,缺點是屏幕是GFF貼合顯示效果不大好,比如魅藍note6屏幕容易相對更綠一些,這裡面魅藍note6的拍照好很多。如果你能接受紅米5系列廉價感十足的「全面屏」,紅米5PLUS也很不錯

最後說一句,別買榮耀系列青春版以及暢玩和PLAY系列,榮耀8都可以,別買這些!


不建議購買這兩款機型了,已經落後2代了。

1600左右建議購買:

魅藍note6,拍照可以說在2k價位內無敵,而且平常運行速度也不錯,畢竟是魅藍首款驍龍機。

如果想趕一波(偽)全面屏浪潮,建議

1:榮耀9青春版2:紅米5plus3:魅藍s64: 堅果pro2(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買榮耀8(不是青春版)3加32g,是最性價比的了。其實際體驗比紅米Note4x好,沒必要解釋太多。
我前些天買了紅米5plus,挺好用的,手感也不錯,性能流暢,按你的問題要求,榮耀8(非青春版)或者紅米5plus。
1.首先性價比紅米note4x&>榮耀8

2.其次,推薦小米5x,畢竟作為次旗艦產品,小米5x還是不錯的。

3.不推薦魅族,魅族的千元機質量謙遜一籌。

謝邀,個人覺得1600可以上360的N6pro,這個手機性價比挺高的,而且是全面屏,雙面2.5d玻璃,雙攝,這些旗艦機標配的東西都有了。最主要的是續航比其他牌子的手機好一些,望採納。


榮8和米4x很遠古了,別買舊機器。紅米5p除了全面屏沒有什麼優勢了。藍n6相機在這個價位無人能敵。最高1600?可以看看高配的堅果pro一代,但是手感差。
紅米note4x外觀一般,性能一般,拍照一般,大屏續航優秀榮耀8設計感更好,雙面玻璃不耐摔,後蓋據我長期使用還是有些劃痕品,不玩遊戲性能優秀,拍照相對好一些,續航輕重度使用,可以堅持一天根據自己的需求,在外觀,續航,拍照方面選擇自己側重點就行
紅米5p不二選擇,除了節後發布的紅米5Pro,至於非全面屏不要考慮

瀉藥

如果單從你給出的選項來選的話應該選note4x

但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 新品有很多要比他們更合適

比如他倆的升級款:榮耀9青春版和紅米5p(ram最好選4g)

價格應該也符合你的要求

如果要顏值高一點拍照好一點 就選9青春版 如果要用的久一點就選紅米5 625+MIUI還是要強於麒麟659+emui8.0的

其他推薦的話 魅藍note6 魅藍s6 小米5x 榮耀7x都是可以考慮的

以上


榮耀8(非青春版),畢竟定位比紅米note4x高。 或者榮耀v8,價格稍高些。魅藍note6或魅藍X也可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