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旅游除了喧闹繁华的伦敦,还有一些宁静安逸、美的如诗如画的地方。下面我简单整理了几个比较值得去的地方。

1. 巴斯 Bath

巴斯是英国著名旅游城市。古罗马浴场是巴斯最值得去的地方,它见证了巴斯古城的历史。古罗马人在这里发现了温泉后,便建立了这个宫殿式的浴池,温泉的水温常年保持在46摄氏度左右。

2. 布莱顿 Brighton

据说布莱顿是英国所有海滨城市中晴天最多的城市。布莱顿有优美的鹅卵石海滩、码头,可以吹吹海风散散步,是休闲娱乐、放松心情的好地方。布莱顿的海鲜大餐也很不错。

3. 剑桥 Cambridge

拥有英国最高学府的剑桥是必去的旅游城市之一。美丽的剑河是剑桥的象征,可以乘坐人工小船欣赏剑桥大学校园的华丽建筑,还有帅哥美女给你讲述剑桥的历史。说到剑桥便会想到徐志摩,那里有一块石碑上面刻著《再别康桥》里的那首诗「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一定要去看看。

4. 温莎 Windsor

温莎在伦敦以西,泰晤士河以南的位置。这里的温莎城堡是女王最爱的城堡。温莎城堡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堡之一。通过它可以看出浓缩了900年的英国历史。在温莎城堡还可以看到卫兵换岗哦。

5. 坎特伯雷 Canterbury

坎特伯雷是英国最古老的小城之一,在这可以看到英国最本土的面貌和风景。我最喜欢的就是小镇里那个充满莎士比亚建筑风格的古镇花园------Westgate Gardens。花园旁边的小河边可以看到天鹅和野鸭,河水清澈见底,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很合打卡拍照。

6. 斯特拉福德 Stratford-upon-Avon

斯特拉福德是莎士比亚的故乡,他的故居就在镇中心的Henley Street上,这里是莎士比亚出生和成长的地方,那里的摆设依旧是按照英国16世纪的风格和习惯,你可以亲身去感受一下当时的生活状态。莎士比亚的新居时小镇上最豪华的住所之一,新居是莎士比亚安度晚年的地方,他的最后一部完整的杰作《暴风雨》就是在这里完成的。


海滩城市 Brighton

港口城市 Portsmouth / Southampton

学府城市 Oxford / Cambridge

罗马城市 Bath

球迷城市 Liverpool / Manchester

城堡城市 Edinburgh

工业城市 Birmingham

苏格兰心脏 Glasgow

这些地方都是有自己的文化风情的,游玩时间约两周。3个人以上出行建议包车会方便很多。


泻药,如果只能选三个,除伦敦以外我选巴斯、爱丁堡、约克。选五个的话就再加斯旺西和剑桥,再多我也想不出了……

比斯特就是个奥莱,也没太多好买的。往中部走,华威 考文垂 伯明翰 谢菲尔德这些确实挺没意思。曼城我没去过,但感觉不看足球好像也没太多逛的。

如果时间不紧的话我觉得有挺多小地方挺好玩,去斯旺西坐火车去一个海边的小城叫滕比,景色很不错,火车沿著海开那种很美。或者逛逛莎士比亚故居,雅芳河畔的啥啥啥(日子太久记不住了)都挺不错的,或者去峰区,湖区。

哎……我之前在外面读书,和女朋友去了上面很多地方,现在女朋友已经嫁人了,去年生了闺女,传闻说斯旺西是能拯救爱情的地方,我和她一起去了一次,自己又去了一次,现在啥也拯救不了了,现在哪也不想去了,觉得待在家挺好。

祝你玩的愉快哦。


去看海:怀特岛、布莱顿

去看山:苏格兰高地(可以报团)

去购物:比斯特村

去看建筑:牛津、剑桥

去乡村度假:杜伦、惠特比

留学生中有句话是这样说的:除了伦敦,其他地方都是小乡村~


看个人喜好:

  1. 喜欢购物的朋友们 - Bicester Village 或 Cheshire Oaks Outlet 奥特莱斯绝对不可以错过!
  2. 对足球有特别期望的球友们 - 可以到利物浦Anfield,曼联Old Trafford球场看看。挺不错的体验。我个人是切尔西球迷,所有当时去了Stamford Bridge。
  3. 如果喜欢沉浸在常规的英国风城市 - 伯明翰和
  4. 如果对古罗马有研究和兴趣的呢,一定要到巴斯的罗马浴场 Roman Bath,挺不错的体验。
  5. 如果喜欢游乐场的 - 可以研究一下 Alton Towers, Warwick Castle 或 乐高乐园。各自都有不同的亮点。
  6. 喜欢莎士比亚的不能错过Stratford-upon-Avon, 莎士比亚的出生地。
  7. 喜欢逛大学的,可以到牛津和剑桥。英国风满满!!

喜欢的点个赞吧!


牛津剑桥啊


这个我觉得很有发言权,虽然不一定有几个人看

英国从城市来说很容易看的审美疲劳,所以自然风景是非常必要看看的

我个人哈,推荐是这样,伦敦,曼城,伯明翰都是综合了从工业革命到现代的特点,但是曼城,伯明翰这种就属于很常见的英国城市,除非对球队什么的有信仰,否则其实不用去或者少花一点时间就行,爱丁堡,苏格兰高地,约克,五大湖区 这些基本是必去的地方,其他什么的英国乡村都感觉有骗钱嫌疑


关键取决于你在英国呆多久。长有长的安排,短有短的计划。

自从2001年到英学习后,近20年时间在英国呆的时间加起来有几年了。两次环游英国。我觉得除了伦敦及其他有特点的城市外,最好要抽时间体会英格兰的乡村之美,那是曾经最辉煌帝国文明最含蓄的体现。

Cotswods, Dorset都极富特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