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

【雪花新闻2020年06月08日讯】(雪花新闻记者钟元台北报导)台湾安心旅游7月1日登场,5大方案6日出炉,自由行每晚补助1千元(新台币,以下同)离岛加码1千元,总计最高补助2千元。观光局也在脸书贴出Q版交通部长林佳龙的懒人包。

台湾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趋缓,交通部将于7月初启动推广国旅的安心旅游方案。交通部常务次长祁文中3日说明,只要振兴三倍券允许使用的范围,安心旅游不会额外限制。等于振兴券可使用在安心旅游上。

交通部观光局8日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观光产业受创最深,为刺激国民旅游,自5月27日启动防疫旅游踩线活动后,陆续辅导观光产业办理防疫旅游踩线交流活动,达35条主题路线,于提升旅游信心后,配合疫情逐步解封,推出自7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的“安心旅游国旅补助方案”。

“在国际间疫情尚未完全和缓下”,观光局鼓励国人将原先规划的国外旅行改为更为精致的深度国内旅游,更别于以往国旅补助,安心旅游方案不分平假日,期能扩大国民旅游市场规模。本次安心旅游补助推出五大方案,以推升国民旅游内需消费,并促进旅游所需的“食、宿、游、购、行”整体关联产业发展。

观光局表示,为更符合广大民众需求,有效带动人潮刺激消费,不分平假日皆能适用,内容包含团体旅游优惠、自由行住宿优惠、观光游乐业入园优惠、台湾观巴优惠及补助地方政府办理在地特色观光活动,借此振兴观光产业,并带动整体市场经济活络,预估投入39亿元经费,预期可带动约638万人次出游,创造直接及间接观光效益约235亿元。

观光局说,“安心旅游国旅补助方案”更以“民众好领、业者好配合、核销好快速”为原则,补助方案内容简单,让民众及业者都方便,并加码刺激离岛观光,带动国人于此时节安排前往全国各地具有在地特色之景点旅游、体验在地文化与美食,并为国民旅游市场挹注活力与推力。

另外,观光局加码鼓励旅行业者聘请导游或领队担任随团人员,每团给予额外奖助,协助转提升国旅带团机会。借由鼓励国民旅游,希望让更多国人能与家人亲友从旅行中增进情谊、有益身心健康,同时促进更多关联业者受益,也为地方带来无限商机。

安心旅游国旅补助方案 7张懒人包秒看懂

责任编辑:叶紫微

\t\t\t\t\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