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可!不过plmm真的赏心悦目,而且看了plmm可以学习一下人家的妆容啊穿搭啊什么的,美女谁能不爱呢!


谢邀。

作为一个女孩子,我是真的觉得看好看的女孩子比看男孩子更让我赏心悦目。但在我眼里只是有一副出众皮囊并不能算是真正的好看。

她们可以是这样心有大海又云淡风轻的。

也可以是腹有诗书知性温柔的。

还可以是魅惑众生但心藏柔软的。

更可以是年少轻狂但敢爱敢恨的。

其他还有很多,就不一一举列了。

如果有人说我偏题了我能想说单单长相好看可以让我一时惊艳但总会让我深觉寡淡无味。喜欢也是需要支撑的呀。(不接受反驳,但我也是个俗人,颜值决定了我会不会去看人品,哈哈哈哈( ̄▽ ̄))然后我会更喜欢看这样的女生,可能是因为女性被定义太久能活出自己让我赞叹,也可能是因为我也想活成那样洒脱的人而找到了目标。毕竟我觉得女孩子是活给自己看的(其实很多人的潜意识都是这样的吧。)(上述回答仅代表个人意见,这算我在知乎第一个认真答的问题,有一些表达不当的地方请见谅,大家不要深究,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希望给大家带来任何困扰,没有任何恶意啦,有杠精我也不会理啦。)

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可以越来越好!看这个回答的男孩子要让自己越来优秀!


我是女生 ,我更喜欢看美女,看到好看的女生会不自觉的盯著她看,有一次都盯到人家有点不好意思了,但自己就是控制不住,心里也忍不住会想要是能跟她们一样好看就好了


是的。看美女是为了学以致用,get同款。毕竟女生都希望自己变得更漂亮。我会看美女穿衣风格,化妆技巧,看看有没有可以借鉴的。

男生的话,没什么好借鉴的,我又不穿男装。


我是的

我审美可能和别人不大一样 那种阳刚的硬朗的长相我就不大喜欢 我就喜欢柔和的 清秀的 精致的 而一般大家喜欢的帅哥五官都比较硬挺 美女则五官精致如玉 所以我更喜欢看美女

其实一个长相清秀柔美的男生我也喜欢 但是大家都会觉得他是娘炮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和别人说这个男生长相很合我胃口什么的

久而久之大家都以为我只喜欢看美女了

但说起来 一些女生真的太美了 美到让我心动 美到我看到她的笑容就觉得烦恼散去 世界如此美好 男生里让我有这种感觉的长相没多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