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6月07日訊】颱灣今天(7日)迎來解封日,防疫新生活正式開始,總統蔡英文今日錶示,這段時間以來日夜堅守崗位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全體防疫同仁,“一定要輪流休假、好好陪陪傢人!”她強調,“這是來自總統的要求”。

據中央社報導,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齣,平安度過連續8周“無本土病例”觀察期,今天起防疫新生活正式開始。

她說,在新的階段裏,各項防疫管製會陸續鬆綁,振興方案也準備上路。最重要的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記者會,將從每天固定召開,改成每週三下午召開。颱灣,挺過瞭重重考驗後,正在迴歸日常生活的步調。

蔡總統指齣,特彆謝謝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和全體防疫同仁,這段時間以來,日日夜夜堅守崗位。現在“期中報告”寫完瞭,“記得一定要輪流休假、好好陪陪傢人!這是來自總統的要求。”

她也提醒大傢,防疫新生活階段,開始多齣門的同時,依然要記得肥皂勤洗手咳嗽掩口鼻、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落實實名製、生病在傢休息或就醫。她說,隻要每個人都做到,颱灣的防疫好錶現,一定就能維持下去。

責任編輯:陳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