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养一只动物就在网上看……不想说了心累才被骗了钱不知道要说什么


重来没有经济独立过。

毕业实习1500一个月,1000要上交给父亲。

如今15000一个月,15000要上交给父亲,只能留下每年奖金。

父亲把钱存在了银行里,死期。

所以,怎么骗?


死倒不至于,人生还那么长呢


骗了钱,骗了多少?以后路长著呢,骗子会越来越多,傻子都不够用了,P2P国家级骗子多著呢,和这点小事看不开,不值得!


至少我之前被骗了钱是想死过……不过后来过了段时间就看开了。因为人生路还长啊……

可以去我的回答里看我的被骗经历,就知道我当时有多想死了!一万多……打水漂了。


1、 把你的经历发到你有账号的所有论坛、社交媒体(微博、微信、天涯等),一方面发泄心中郁闷,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引以为戒,算是为社会做贡献了,搞不好还能得到更好的维权建议。

2、吃一堑长一智吧,以后交易的时候多长个心眼,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3、至于现在这个情况,你还是尽量转移一下注意力吧,毕竟人不能总为打翻了的牛奶哭泣。


不不不

人生还有几率出现车祸坠机高空坠落火灾心肌梗塞艾滋病梅毒各种癌症白血病煤气中毒尖锐扎死动脉出血家庭支离破碎父母双亡财产封条出轨小三不等你的电梯插队的路人

所以放心放心 被骗钱真的没什么


比这更让人想死的事儿多的是,慢慢体验吧。


被骗不是很正常?到处都是讲座教你怎么骗人。会骗人在当下是一种有能力,有才华的表现。是荣耀,是积极向上的。

随随便便说想死的人,有很大一部分是对死亡没有直观的感受,这不是看看凶杀新闻、恐怖故事、战争电影就可以获得的东西。

当你站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哆嗦著战栗著看著身前身后的敌人战友一个接一个的倒下,除了活下去你不会有别的想法。当你被人追杀、即使恶刃加身,肚破肠流,剧痛也会被你暂时无视,不想死是你唯一的追求。

当真正了解了这些,你下次再说自杀的时候,可能会更慎重一点。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死亡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这世上确实有一些不得不使用这个解决方式的情形,虽然很极端,但与酗酒、抢劫、乃至杀人并无二至,他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忘却抑或是改变现状,对某些人来说,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当然大多数正常的人不会使用这个办法。但我仍然想表达的是,当遇到无法面对的情况时,有人说想死,这一点也不奇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他们深陷绝境时会爆发出令人惊叹的智慧和力量,进而突破艰险,解决问题。而更多的人则会是束手无措,失落消沉,甚至彻底放弃。这也很正常,现代社会,人们经历绝境锻炼的机会并不多。

人的本能是求生,他可因一丝生机、希望、斗志、勇气被激发,亦可因暂时的消极、压抑、困惑、绝望而埋藏。

因为是本能,所以求生更多的时候是一种技巧是一种智慧,与所谓生存的勇气、身负的重任关系并不大。

向死而生不应该被嘲笑,他们用自杀这个方法去解决自己的困境,但是那些鄙弃他们的人啊,在同样的困境落在头上之前,有准备好更佳的方法吗?


照你的想法,遇事就想不开,世界会少很多人。


我在某鱼上买猫,只选同城,年龄六个月以上,最好是原主人不想养了转让的,上门取猫当面交易。800块买来的大头英短,11个月。买来之后还是发现上当了,它乱尿尿。


曾经买了一只小白狗,非常喜欢,结果在家里疯玩,吃很多,大概开心了半个月,狗瘟发病。小狗在我枕头边吐白沫,一脸天真看著我。心疼。花了几千块,仍旧走了,安乐的时候狗狗已经四肢不能动,但狗狗哭了,我在家里哭了两三天,立刻抱回家一只小奶猫,养到现在。哎,节哀咯,现在将我家猫咪宠上天,但想起过去的事情,仍旧伤心眼红。我觉得不是钱的事,是伤感情的事情啊……伤心,现在想起来仍旧伤心。

买宠物尽量货到付款,尽量本地面交,现在就是很多人利用人们的爱心骗钱


就当教训吧,没事的


本人今年六月份刚毕业但就在今天被骗了5000虽然已经立案了但是钱追不追的回来不一定,全身上下就500了没敢告诉我爸妈 ,因为住在一起怕被打死哈哈哈,正好现在也是空闲待业中(辞职了)明天乖乖找兼职去了 ,钱追不回来的话就当买个教训给骗子做棺材了,同时也希望下个月的面试能顺利通过吧!(毕竟对于我来说是i破了一大笔财)

破财消灾嘛也给自己敲个警钟,花花世界迷人眼,骗子招数千千万,见招拆招最重要!也祝所有的骗子被骗到一丝不挂!其实生活还是一直偏袒我们这些可爱的人鸭!加油哦!


被骗了1万还是从知乎加的,绝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