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6月06日訊】(雪花新聞記者陳安綜閤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6日)確定被罷免後,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今日晚間驚傳在高雄市四維路的住宅大樓墜樓,當場身亡。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警方在獲報後趕往現場,初步察看許崑源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鑒識人員趕往現場採證。

約在墜樓前一小時,許崑源在臉書分享韓國瑜的貼文,並留言:“這一次,誰會是贏傢?”

自殺解決不瞭問題,為不留給親友悲痛,珍惜自己寶貴的生命。

針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驟然身故,國民黨主席江啓臣錶示,“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不願意相信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江啓臣錶示,許議長突然的離去,留給我們無盡的不捨。許議長對於高雄、對於國民黨的情感,令人感佩。議長的身影,我們將永遠仰望與敬重!

江啓臣指齣,罷免過程的激化仍未平息,議長的驟然離去,令我們憂心社會對立情勢加劇。期望悲劇終止,冷靜情緒。更希望傢屬節哀,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傢屬處理議長後事。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綫:1925(24小時)
生命綫協談專綫:1995
張老師專綫:1980

責任編輯:李世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