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6月06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高雄報導)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當日,市長韓國瑜6日前往旗山美濃視察,被問到對投票的看法?韓國瑜說,“如果覺得韓國瑜這一年半的執政團隊,比過去20年執政團隊還要差,那我們尊重市民朋友的決定”。

南部日前大雨嚴重,造成農産損失,韓國瑜6日一早來到美濃視察木瓜受損狀況,聽取農民談話後,韓市長指示農業局盡速全力協助災補作業。媒體詢問對投票看法?

韓國瑜錶示,如果覺得他這一年半的執政團隊,比過去20年執政團隊還要差,那他會尊重市民朋友的決定;韓國瑜說,民主政治的可貴就是每一個選民,手上握有一張神聖選票,“完全尊重市民朋友的決定”。

韓國瑜2018年以風格強烈的大型造神式活動,席捲擁戴者的心,不過,又因其親中立場及誇口輕諾形象,當選市長立刻跑去選總統,傷害高雄市民的心,不久後人氣直下,高雄民間發起罷免行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登場,需要超過25%高雄市選民同意(超過57.5萬票),且“同意罷免”票數高於“不同意罷免”票纔會通過,預計下午六點全數票匭即可開票結束。

責任編輯:王愉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