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贝碧托夫建议恩哈路争取转会曼联

复赛加新季,是恩哈路的表演时间。

Getty图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

Odion Jude Ighalo(@ighalojude)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曼联成功由上海申花争取续借恩哈路,借足1年直到来年1月。贝碧托夫建议恩哈路继续搏表现,争取永久转会成为红魔鬼正式一员。

30岁的恩哈路获得申花批准,继续外借曼联直到下年1月,可以继续在英超舞台表演。曾是红魔一员的贝碧托夫表示,恩哈路应该好好把握机会表演自己。

Getty图片

目前红魔前锋有马迪尔、拉舒福特和格连活特,贝碧托夫认为恩哈路肯定有能力留低:「对于曼联和球员本身来说,恩哈路留队是一个喜讯。他和队友的联系及配合,还有他各种表现都是高质素。他有机会再证明自己,为何不去想想争取正式转会?」

Getty图片

Getty图片

贝碧托夫说,恩哈路留队有助提升士气,也看好他在复赛后帮助球队争取成绩。贝碧托夫还表示很有兴趣看看各队复赛后的演出:「肯定是闭门作赛,就看大家的准备如何,看看体能及心理状态是否回复,无论如何复赛都是向著正确方向前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