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邓富珍/彰化报导

暑假考季到了,彰化南瑶宫特别与在地企业顺德工业合作,推出祈福修正带「金榜题名 、银在考试 、绝对合格」三款限量版文创及千里眼、顺风耳图案的明信片,赠送给考生们,期透过妈祖庇荫,保佑考生,平安顺心,金榜题名。


顺德工业副总经理陈朝明表示,这次文创商品,结合畅销文具经典款「金榜题名、 银在考试」I PUSH 按键式修正带共 600个,为按键式的首创设计,除修正文字的功能,也能按压借此疗愈;潮流款「绝对合格」IPULO 双主修修正带」共 1500 个,此款获得国际间具有指标性与前瞻性的德国 IF 设计大奖肯定,修正带与橡皮擦结合,让莘莘学子们在使用上更为方便。


彰化市长林世贤(右一)赠送妈祖造型祈福修正带给考生,希望妈祖保佑,让莘莘学子求取好功名。


南瑶宫推出「限量版祈福修正带」好礼 2 选 1 活动,自 6 月 5 日起,邀请到南瑶宫祈福的考生,于个人脸书打卡「彰化南瑶宫」+ 贴文#顺德工业,即赠送潮流款「绝对合格」修正带及千里眼、顺风耳明信片乙组。


若分享活动影片 + 贴文 #彰化南瑶宫 #顺德工业,即赠送经典款「金榜题名」或「银在考试」修正带及千里眼、顺风耳明信片乙组,三款俢正带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配合活动当天,于顺德工业大门口旁文具小舖(贩卖机),同步开卖「金榜题名、银在考试」限量版修正带,限量发行,售完为止。


市长林世贤表示,南瑶宫彰化妈为全台组织最大的妈祖庙,信徒来自各地,十会妈遍布中部,神威远播,庇荫莘莘学子。各项考试接连举行,希望透过妈祖慈悲的宗教力量结合文创商品,借由顺德工业制作的妈祖造型限量版祈福修正带,进入考场应试,心情平静,保佑所有考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南瑶宫推出文创祈福修正带,祝福考生金榜题名。图/记者邓富珍摄


图/记者邓富珍摄


图/记者邓富珍摄


南瑶宫推出文创祈福修正带,祝福考生金榜题名。图/记者邓富珍摄


南瑶宫推出文创祈福修正带、祈福卡,祝福考生金榜题名。图/记者邓富珍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