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DS4造型悠遊卡。(圖/記者邱倢芯攝)

▲PS4手把造型悠遊卡。(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電商3日開賣中衛口罩,同天悠遊卡公司也推出PS4悠遊卡,儘管在上班時間,仍有爆量民眾上網搶購,不少人悲喊「比演唱會票難搶!」一名神人曝光昨天整日「東搶西搶」的超充實行程,而眾網友心有戚戚焉,不過大多都是空虛收場。

口罩6月1日正式解禁後,各大電商、通路也在3日陸續開賣,大票民眾守在電腦前下單,也造成「頁面無限轉圈圈」盛況。另外,悠遊卡公司也取得台灣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獨家授權,同天推出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DS4)造型悠遊卡,限量2萬8000個,儘管預購開放至9日,仍上線秒殺,再度傳來一片哀號。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PS4悠遊卡搶爆!神人曝「終極時間管理」嘆:怎專心上班 網秒懂認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白忙了一整天X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昨日行程,10:00「Yahoo搶口罩」、11:00「PCHome、MoMo搶PS4悠遊卡」、11:00「博客來搶口罩」、13:00「MoMo搶PS4悠遊卡」、15:00「PCHome 搶PS4悠遊卡」、16:00「PCHome 搶口罩」、20:00「MoMo搶口罩」。

奮戰一整天,網友不禁直呼,「顧著搶東搶西是要怎麼專心上班?好累的一天,結果啥都沒搶到,沒有PS4...不然我用任天堂來改造好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我全部錯過,虛度了一天」、「我也沒搶到」、「轉圈圈轉一天」、「真的...我懂上班在搶都沒搶到」、「什麼都沒搶到,白忙了」、「這就是我被愚弄一整天的行程」、「整天轉啊轉的...行程滿檔,但是一無所獲啊,好傷心」、「今天都一直處在愛的魔力轉圈圈中,人生好難」、「這個清單也太專業」。

▼中衛口罩網路開賣也是被秒殺。(圖/中衛提供)

▲▼彩色口罩。(圖/中衛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