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睇过ViuTV,就一定会见过余逸思(Yoshi)主持的节目,其实,她在一六年参加选美得亚军后入行,已经拍过多套剧集和主持不少综艺旅游节目。近期更是同一时间,三个有份主持的节目同时出街。

「真系估唔到,今年年头竟然系入娱乐圈以来,最多曝光率?时间,出街甚至开始有人识得叫我个名,问我系咪同金刚去旅行?Yoshi?」

Yoshi其实是日文名,意思是「好」或「吉」,她早在小学时便已用这个名。

「其实系男仔名?,不过意头好就得啦!」

Yoshi的性格亦十分「男仔头」兼极度大胆,早前她就去了南美洲多国,寻找当地的「巫医」,亲自尝试当地传统巫术仪式,甚至够胆饮「死藤水」,这种南美萨满教的神秘「饮品」

「其实饮之前也有很多仪式,例如要戒肉、戒酒、戒色等,我是做到足。饮完之后,头半小时好像没甚么,但之后就似跌入一个深渊中,有种无法逃脱的感觉,最后差不多要四小时才慢慢清醒。」

Yoshi提醒观众千万不要自行购买「死藤水」来试,皆因她在作法过程中,一直有萨满巫医在旁保护,她自己更有一种「死过翻生」的感觉。

「之后,我就对各种神秘学好有兴趣,最希望就系下次可以去埃及,再探索一些新的事物!」

撰文☆梁文威 摄影☆梁比利

服装☆b+ab 设计☆周健民

Profile

姓名:余逸思(Yoshi)

年龄:27岁

身高:170cm

三围:32C、24、35

入行:二○一六年参加ViuTV选美节目《美选D.n.A》,得到魔鬼组第一名兼全场总亚军。

拍摄及主持节目:ViuTV剧集《阳关道》,主持《金刚旅神团》、《埋?睇 埋?玩》、《旅巫》

▲与其他几位靓女齐齐同金刚去旅行,拍摄过程中完全没有剧本,常常被金刚考反应。Yoshi说:「有一次他说我『爷爷单身好多年,好惨!』我完全唔知佢讲乜,后来拍档提醒,我才明白他是在笑我的身材!哈哈哈!」

▲第一次和伍咏薇拍档主持游戏节目,想不到对方完全无前辈架子,更常常和他们几个「九十后」开玩笑。

▲Yoshi(左一)到南美多国拍《旅巫》时,走访多位当地巫师,更大胆到尝试饮「死藤水」。「死藤水」是当地一种特殊饮料,传说饮下这种饮品后,会有各种不同幻觉和生理反应,有人饮用后会通灵,甚至会见到过世亲人,但亦曾发生意外,例如不幸身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