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6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分析師和研究機構普遍預計,Apple公司今年將推出4款支援5G網絡連接的iPhone 12,這將是Apple首批支援5G網絡的產品。

而現在爆料人士透露,在iPhone 12之後,Apple明年將更新的iPad Pro,也將支援5G網絡連接。

2021年款iPad Pro將支援5G網絡連接,是由一名可信度較高、在業界也有很高知名度的爆料人士在社交媒體上透露的,不過這一社交帳號是匿名的,並不清楚背後是哪位高人在運作,但在此前曾有很準確的預測。

從爆料人士透露的情況來看,2021年款iPad Pro,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X55 5G調製解調器,這一調製解調器同時支援sub-6GHz的5G頻譜和毫米波。Sub-6GHz在覆蓋範圍方面有優勢,但在速度方面無法同毫米波相比,適合郊區和農村地區;毫米波在傳輸速度方面優勢明顯,但覆蓋範圍遜於sub-6GHz,更適宜人口密集的城鎮。

除了支援5G網絡連接,這一爆料人士還透露,2021年款iPad Pro將搭載Apple的A14X處理器,採用對比度更高、有更深黑色的mini-LED屏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