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贈票活動使用。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臺北電影節」來啦!2020臺北電影節將於6月25日至7月11日盛大登場,今年邀請超過百部海內外精采影像作品齊聚臺北,其中也包含影迷最期待的臺灣電影新作搶先看,以及近一年來自世界各大影展的參展與得獎作品,現在就下載星光雲App,搶抽臺北電影節特映會門票、周邊好禮,以及臺北電影節入場門票!今年夏天最大電影盛事,愛電影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點我搶抽臺北電影節限量大獎<<<<<

▲App贈票活動使用。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得雨,不記得你》劇照

本屆影展開幕片為《天黑請閉眼》導演柯貞年跨足大銀幕的首部劇情長片《無聲》世界首映;閉幕片則是蔡明亮導演耗時四年拍攝,與老搭檔李康生及寮國新秀亞儂弘尚希合作、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評審團獎的《日子》亞洲首映,年度話題新片與國際奪獎作品齊聚,作為防疫期間獻給臺灣影迷的大禮。

▲App贈票活動使用。

▲蔡明亮導演於柏林影展獲獎的《日子》入圍本屆臺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和影帝三項大獎

「臺北電影獎」今年共有331部作品報名,經過初審與複審,最後選出劇情長片、紀錄片、短片、動畫片共計29部作品入圍,其中《下半場》及《返校》分別以14項和12項入圍,成為本屆入圍影片中的前段班。本次亦有不少入圍作品將舉行世界首映,包括臺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主鄭有傑導演新作《親愛的房客》、《一首搖滾上月球》導演黃嘉俊紀錄片新作《男人與他的海》、《返校》男主角曾敬驊攜手新生代演員陳昊森共譜同志戀曲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片,讓喜愛臺灣電影的觀眾朋友一睹為快,快下載星光雲App,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門票,親臨典禮現場!

▲App贈票活動使用。

▲莫子儀入圍本屆臺北電影獎影帝的《親愛的房客》將在影展世界首映

本屆影展另一亮點為入選坎城、柏林、威尼斯三大影展、以及其他各大國際影展獲獎的話題新片,都將齊聚臺北電影節,包括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被遺忘的人生》、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死神二十來敲門》、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無邪》、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春江水暖》、鹿特丹影展大銀幕獎《她是我爸爸》等;除此之外,深獲各國觀眾喜愛的觀眾票選獎得主也將在影展和大家見面,包括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觀眾票選獎《下落》、棕櫚泉影展觀眾票選獎《不丹是教室》等、盧卡諾影展觀眾票選獎《禁身誘惑》等,如此豪華的影片名單,只要下載星光雲App參加活動,不僅有機會進場參與,還有多項周邊等你抽!

【2020第22屆臺北電影節】
時間:6月25日~7月11日
地點:臺北市中山堂、光點華山電影館、信義威秀影城
頒獎典禮:7月11日
抽獎獎項:
一、特映會門票(場次隨機贈獎)
場次
6/15 19:30《瑪莎莎蒂》The Planters
6/16 19:30《記得雨,不記得你》Silent Rain
6/18 19:30《凝視蕾妮瑪莉佛森》Self Portrait
放映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A ONE廳(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六館)
二、臺北電影節周邊好禮(將於七月中寄出)
三、臺北電影節入場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點我抽臺北電影節限量大獎」,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獎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6月4日至6月8日2359止。
◎得獎獎項: 臺北電影節特映會門票、周邊好禮、頒獎典禮門票。〈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 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將贈品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