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3日訊 前紅軍中場班拿約近日接受利物浦官網採訪時稱讚了高普調教的這支紅軍,雖然隊中沒有絕對巨星,但這支利物浦非常團結,班拿約認為利物浦之所以能夠取得成功,都是高普的功勞。

  「我很高興見識這支利物浦,他們這賽季的表現和成績讓人驚歎不已。在我看來,這支利物浦踢著令人驚歎的足球,最特別的是你能感受到他們是一個團隊,每個人都清楚自己在隊中的角色。隊裏沒有什麼大牌球員,每個人都是球隊的一員,球隊的每個人都是明星,這是一個有機整體,隊員們是作為一個整體在踢球。」

  「此外,紅軍隊員們在場上的全情投入也是驚人的,我從未見過哪支歐洲球隊有如此的態度。這支紅軍從門將到前鋒都有這樣的意識,他們一起壓迫、一起努力。當他們決定壓迫對手時,每個人都會這麼做。沒有人能夠抵擋得住這樣的壓迫,這真的讓人很驚訝。」

  「當然,這都要歸功於主教練,歸功於高普,我認為這是利物浦的表現和成績相比幾年前取得巨大進步的根本原因,我真的很喜歡看這支利物浦的比賽。希望他們能延續這樣的表現,讓紅軍人為之驕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