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板上钉钉,说起来也挺诡异的,都差不多快与CBA同步了,简直让人忘了花旗目前的疫情,当然疫情其实已经无所谓了,因为夸张的暴动仍在全美各地蔓延。总会有一件更大的新闻,来让大新闻变得无关紧要。

  赛程已经敲定,总决赛最晚将在10月12日落幕,最晚落幕意味著如果总决赛若要进入TieBreak,便会在这一天进行。考虑到当地时间7月31日复赛,顺带可以推算出NBA的赛程安排。

  常规赛,或许会被压缩到20天内打完,賸余的时间,便将开启季后赛。首轮或许会采取5战3胜,随后的分区准决赛,分区决赛以及总决赛大致会采取七局四胜的方式。如此一来,便能最大程度杜绝冷门,至于首轮,由于实力普遍存在差距的缘故,五局左右大致就能分出胜负。

  同时考虑到赛会制避免球队旅途奔波,赛程还能被进一步压缩,极端情况下平均两天一轮季后赛,都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无论如何,总决赛可能都得到10月才能落幕,随后将进行选秀大会与自由球员市场。这意味著新赛季的NBA,赛程可能也会随之缩短,72场?66场? 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