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体感觉手上,尤其是手指(非关节)前后一个地方像针扎一样疼,揉一会疼痛会减轻。

有时胸中间会疼,不是皮疼,是里面疼,感觉像是骨头疼,需要全身蜷缩用手使劲按压疼痛处慢慢缓解,那种疼痛大体像是钝器在胸中间穿透的感觉,疼痛感会蔓延到后背相对位置。还有就是如果在眼睛与额头前面(包括四周)有硬物(尤其是尖锐物品),眼睛与额头会出现疼痛度比较低的感觉,十分不舒服,时间长了身体也会不舒服,全身酸软有微弱疼痛感,异物超过60㎝的距离就没有感觉了。

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同学有过类似症状,上面第二种症状医院查过,没有结果,医生意思最好疼的时候来查,到基本疼痛时间不会超过15分钟,疼痛难忍。

希望能有医学大人给讲解一下。谢谢。


我也是有时候身上会疼,不是肉疼,就感觉是神经疼之类的,1、2秒钟就不疼了。去医院也查不出来。症状也不好描述。

吃些钙片,加强锻炼。如果不是经常性,剧烈疼痛,就没事。

如若不然,就需要及时到医院。以保安心。


我也是啊 胸口和胳肢窝无缘无故就很痛。


看到这么多人这样,而且也有人看完医生没什么事,我就放心了……

这个症状大半年了,这几天瘫在家里不出门没运动,比之前频繁了,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又不敢查……


我也是,位置不固定,疼痛时间短,就像针扎一下。胸口、腋窝、腰腹部高发!小就这样,我一般会揉一下,揉之后会打嗝,马上缓解,所以每次疼痛时间不超过十秒。春夏季很少疼,秋季最严重,每天都被刺好几次


我从18年开始的时候就觉得身上疼,游走性的,不间断出现,经常这儿疼,那个疼的

那段时间所有的检查都做过了,肝功、肾功、血糖、免疫科全科验血(花了我1k大洋,当时医生说要把免疫科所有的都排查一遍),结果,都正常

去看中医,说是虚、以及湿气重,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舌苔泛白,湿气重也会引起这种情况

后来去医院做检查,发现桥本甲状腺炎,据说会有影响

多运动,少吃甜、忌高油高脂会好点,以及还可以去做一个过敏原的测试,因为桥本基本上把面食戒了,观察有段时间身体出现疼痛时就是在自己不忌口的时候

反正我到现在也没搞清楚原因在哪里,但是忌口就忌著了


有多久了?


我也是耶,无缘无故的疼,我甚至有时候怀疑自己乳房有啥病,就是那个肋骨疼,位置不固定,这两天咯吱窝也是,像神经疼那种,肋骨部位疼在我小学的时候就有过那种症状,痛感明显,持续时间短,疼的时候保持不动,十几秒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