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的话应该也会说找不找的回还是看运气,还是要擦亮眼睛,找到正规平台,我是不相信没有会费就能挣钱的


免费的肯定不正规,我加入的会费200左右,没出现被骗情况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个人诈骗公私财物2000元以上的,属于「数额较大」,构成诈骗罪。

网拍认准平台哦,平台一般会费100以下,的,大多数可能是刚起步,内部还没完善好的平台,进入平台之前一定要确认平台的可靠性。花钱买教训这种操作我之前我干过所以之后我一直很小心的筛选,确保安全性,在进入前一定多方面了解一下平台。

骗子一般都会让你安程序走,不会跟你拉家常什么的,很机械化,一般网拍的外宣的小姐姐都会比较热情的。


很难追回来,免费的就是最贵的,不贪便宜就不会吃亏,做兼职得去正规平台


咋回事 那么惨吗 也太不靠谱了吧


他们肯定都是有严格的保密措施,报警了也没有多少作用,顶多就是让他们号封掉,而这些人基本上都是好几个号的,他们都没所谓的。可怜的还是被骗的人,刚开始做这行就应该找便宜可靠的团队练个手,最重要的是可靠的团队,不能谁说什么都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