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林智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智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資深主力林智平3日對戰中信兄弟,4打席2安打,連14場安打,6月5日回到桃園主場對戰富邦悍將,只要補滿5打席,將立刻空降「打擊王」。

林智平近況太火燙,總教練曾豪駒日前表示,實在捨不得讓他在板凳待命,也不想冷卻他的手感,球隊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把他找位置。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役比賽對戰兄弟,林智平先發二壘,單場包辦雙安,本季累計84打席,打擊率0.486,尚未補足規定打席數,無法進入排行榜。

桃猿今天是第29場出賽,球員累積90打席便可登上打擊排行榜,林智平此役4打席2安打,每日任務達成,近14場都有安打表現,打擊率升至0.487,後天回到主場,若補滿5打席,即使5打席都出局,還是能夠登上打擊王。

林智平今年在春訓接受克魯茲指導,增添很大的信心,曾豪駒也認為,現在的林智平在對自己的打擊很有信心,而在守備上,也有一定的幫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