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有人不用微博吗?为什么呢?

RT


我就不用。

以前的时候由于好奇,下载了微博app…结果在一个小时之内,由于受不了微博上那股浮躁的而又互喷的气氛而果断卸载。(那里戾气太重了)

而且微博上的水军太多了叭,舆论导向很容易就被掌握在了资本的手里…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前几天知乎热搜那个「骑共享单车逆行被警察拦下然后爆哭」的小伙…就是典型微博用户入侵知乎的案例吧…而且我知道这是微博入侵之前根本不理解为什么那件事会有三个亿的热度…

还有就是僵尸粉…中国现在十四亿人口吧,玩微博的用户能有几千万?然鹅微博上粉丝数过亿的明星们大有人在…太假了。

还有娱乐至死的气氛,令我不禁开始怀疑我国的「人才强国」政策hhhhhh花边新闻太多太多,反而一些真正值得纪念的东西就像昙花一现,转瞬即逝。

综上,微博给我一种非常假的感觉而且喷子实在太多,虽然现在都调侃*乎吹人均985,但我感觉*乎用户的平均水平比微博还是要高几个层次的。

还有,页面的排布以及过于多的广告令人体验极差,如果不是因为一些良心美食博主的话,我想我是根本不会下载微博的。

现在我常用的有豆瓣B站*乎

卸微博保智商


我也不怎么用,一个星期也就看一两次。知道有些什么事就行了。

获取信息的途径有很多种,不一定要用微博。最主要的是现在微博戾气太重,动不动就开始撕逼,生殖器官满天飞,容易带节奏。

你明知道谁是谁非,你明知道是对是错,但是在微博里你有无力感,你不能像在其他社交软体中发表自己的看法,说出自己的心声,在微博里说老实话很有可能遭到非一般的攻击,有一种面对资本无力反抗的感觉。

而且热搜越来越没营养了(仅个人观点)都是一些不算事的事都被放大了,重点是还是yxh搞得事。这些花花新闻吃个瓜就行了没必要整天上热搜。

反而一些重大的事在热搜上一闪而过,真正有意义的事,人们不在乎了。

微博变了。不再是以前的微博了。


我就不用...

以前身边就很多人用微博 别人知道我不用微博之后 还觉得我有些奇怪 不过 一直以来我都感觉这东西对我来说没什么必要 我不用微博的时候一样过得好好的 也没怎么与社会脱节呀 初中的时候看大家都有用微博 我也去下了一个 没用半天我就删了 不是很喜欢微博 也没什么我想看的内容...热搜一般都是些关于明星的话题 真的刷不下去 挺无聊的

然后就是前段时间出了iPhone 11 朋友在微博抽奖 聊天的时候聊到这件事情 感觉挺有意思的 我又去下了微博 结果啥也没抽到 感觉没什么用 就又删了

我以后应该也不会用微博吧 对我来说就是个没什么价值的软体


不用微博,原因如下:

男的帮男的说话:封建大男子主义

男的帮女的说话:舔狗

女的帮女的说话:女性觉醒运动

女的帮男的说话:女奴

此外,性别互换,评论过万(不过这好像已经是舆论风向了,哪里都有

dbq,我就想做个正常人,最好还能推进平权事业发展。但是在微博上,我必须舔狗大男子主义二选一。


脑残太多,遍地洗地,饭圈毒瘤根据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